');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旁门左爱》开机 演员葛晓希清新加盟

2017-05-19 15:1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系列爱情电影《旁门左爱》开机,导演王俊翔,携主演贾石、葛晓希、杜江等出席了电影开机发布会。

   电影《旁门左爱》开机.jpg

  近日,系列爱情电影《旁门左爱》开机,导演王俊翔,携主演贾石、葛晓希、杜江等出席了电影开机发布会。

  葛晓希是一位95后的姑娘,签约在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旗下。作为一名新人演员,葛晓希是努力的。她热爱表演,努力试戏,不想错过任何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功夫不负有心人,葛晓希毫不做作,自然流畅的表演获得了系列电影《旁门左爱》导演的赞赏,并担当该片的主演。

剧照.jpg

开机.jpg

  据悉,在开拍之前,葛晓希总是会做好多功课,揣摩每一场戏的台词和人物心理,同时她会及时询问导演每一场戏需要怎样的情绪来表现。 开拍之后,她总是能迅速进入状态,这股认真的劲儿深得剧组工作人员赞赏。

开机照.jpg

  努力认真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个更好的,葛晓希 。也预祝她的新戏《旁门左爱》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