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血战狂沙》开拓新领域,越野冒险5.24实力开演

2017-05-23 08:1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锐导演赵一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作为摄影师曾参与过《左耳》、《寻龙诀》等多部优秀院线电影的创作,拍摄多部优秀故事片。

   《血战狂沙》剧照.jpg

  由甘肃中沙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壹卯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血战狂沙》将于5月24日在爱奇艺平台开播。影片由赵一毛执导,任宇、赵蕴卓主演,讲述了落魄摇滚歌手胡杨(任宇饰)带着爷爷的骨灰和遗愿去往沙漠,途中巧遇神秘搭车少女谷雨(赵蕴卓饰),从而卷入了一场古墓争夺的黑势力斗争。

  新锐导演首触网大 踏踏实实做不被骂的电影

  新锐导演赵一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作为摄影师曾参与过《左耳》、《寻龙诀》等多部优秀院线电影的创作,拍摄多部优秀故事片,他的编剧作品《透析》曾入围多个国外影展,并获得先力金豹奖银奖,法国青年电影节优秀影片。赵导在创作手记中提到,当初对网络大电影也是有排斥心理的,但是遇到了一群同样有情怀有理想的人,“我们达成了一致,不追求无节操的噱头、不刻意触碰底线、蹭热点,踏踏实实地拍一个不被骂的网络大电影”。

《血战狂沙》剧照1.jpg

  国内首部越野冒险题材 大部分镜头沙漠实地拍摄

  导演在题材的选择上大胆突破,选择了较稀缺的西部越野冒险题材,是网大领域这类题材的拓荒者。导演为了呈现真实感,影片大部分镜头都在沙漠实地拍摄完成。因为沙漠的不可抗自然因素太多,拍摄过程的艰难可想而知,拍摄团队每天从酒店出发平均要花掉2个小时的时间,回程也是2个小时。到达沙漠边缘后,大家要变换车队形式,重新装卸车,以冲沙模式进入拍摄场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中,导演和拍摄团队在压缩时间且保证质量的情况下依旧坚持完成了拍摄。

《血战狂沙》海报.jpg

  在这样的精良制作下,《血战狂沙》将上演一场什么样的视觉盛宴?萝莉大叔的经典CP又将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5月24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