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谁的初恋不荒唐》开机,汪盛执导首部爱情片

2017-05-26 17:3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香港汪盛互动营销机构出品、中国青年作剧鲁吁编剧,汪盛担任导演,蔡明宗担任摄影师,由姚惠兰、孙尚泽、高祥担任演员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谁的初恋不荒唐》正在深圳开机。

   电影《谁的初恋不荒唐》.jpg

  近日,由香港汪盛互动营销机构出品、中国青年作剧鲁吁编剧,汪盛担任导演,蔡明宗担任摄影师,由姚惠兰、孙尚泽、高祥担任演员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谁的初恋不荒唐》正在深圳开机。电影讲述艾琪和俊柯是彼此高中时的初恋,在大三时,由于一次误会,双方产生矛盾纠葛,艾琪为了挽回初恋男友要求与男友重温初恋的那些点点滴滴,但艾琪发现再也找不回来初恋的那种感觉,最后两人只能分手告别。

  电影《谁的初恋不荒唐》导演汪盛携主演姚惠兰、孙尚泽、高祥等亮相。编剧鲁吁表示本片将会引起很多年轻人的回忆初恋那些事。本片摄影邀请了台湾知名摄影师蔡明宗担任摄影,蔡明宗曾拍摄《勇者獨白》《天選之子》《拒做貴公子》《繼承者的品格與破格》《允文允武》《三部曲》《與青春同行》《美麗地愛這一場》《一百二十分的女人》等作品。孙尚泽曾出演电视剧《爹妈满院》《撞击》、电影《一代宗师》《山炮进城系列》

  高祥曾以独特的音乐天赋和激情动感的舞台表演形式,被称为"中国90后最具潜力的音乐演奏家;作为童星导师,包装并打造了多位小明星,包括"童星熊国尧系列""童星杨言复系列""童星张淏喆系列"等,他们都集表演、主持、歌手、舞蹈、演奏于一身,并在国际荣获多个奖项。高祥因此被誉为"童星之父"。

  《谁的初恋不荒唐》是爱情喜剧题材的诚意之作,不仅选角精准贴合故事人物特点,更集结了优秀幕后主创班底,总制片人姜涛介绍:“《谁的初恋不荒唐》不是以谈情说爱为主的都市剧,《谁的初恋不荒唐》爱情题材比较创新,整部剧有积极的价值观又非常贴切现实,可以引发观众的思考与共鸣,所以我们特意选择了适合的主创团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