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杀青 最大最小戏骨相差60岁

2017-06-15 12:3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岩川导演,金牌制作人张亮亮、李平操刀,浩哥、晋松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喜剧《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日前正式杀青。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剧照.jpg

  由王岩川导演,金牌制作人张亮亮、李平操刀,浩哥、晋松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喜剧《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日前正式杀青。据制片人张亮亮介绍,该片汇集众多实力派戏骨加盟,不仅有来自二龙湖村的浩哥和兄弟团,还有新版《水浒传》中“鲁智深”扮演者晋松老师,两位“新老戏骨”将会同台飚戏。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年龄最小的演员只有7岁,而饰演其爷爷的演员则将近70岁,两人相差60多岁。拍戏过程中,“爷爷”对“孙子”的演技赞不绝口:小小年纪演起戏来说哭就哭,前途不可限量!

  “鲁智深”再度化身义气土匪 为兄弟加入抗日大军

  在人们的印象中,《水浒传》中的鲁智深是一个嫉恶如仇,豪爽直率、粗中有细、慷慨大方的形象,因见郑屠欺侮金翠莲父女,三拳打死了镇关西,出家当和尚,后与杨志、武松占领二龙山担任大头领。而在本片中,曾经的“鲁智深”将再度化身豪气干云的土匪“孙大头”,个性争强好胜,但实则心地善良。孙大头是混混出身,后来学着梁山,想走劫富济贫的道路,却从来没有成功过,后来和浩哥由对立逐渐转变为兄弟情谊,携手和日本人对抗。

  晋松表示,在和浩哥合作的过程中擦出了很多火花,两人饰演的角色,一个身材娇小但有大智慧,一个身材高大但胆识不足,两人互相弥补,又能在对戏时产生很强的喜剧冲突,看起来格外有看点。浩哥也提到,与晋松的合作是为数不多的能相互“刺激”的演员,两人有时不需要过多交流,氛围一起大家就能立刻进入状态,甚至现场能临时产生很多新的创意和点子,默契十足。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剧照1.jpg

  最年轻小演员仅7岁 飚戏专业度丝毫不输老戏骨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聚焦九一八事变后,东北土地上广大人民在侵略中反抗的缩影。影片中,除了主演“二龙湖扛把子”浩哥和兄弟团、晋松这些资深戏骨外,还有很多“小戏骨”、“老戏骨”,是他们令每个角色都鲜活而立体,让人们代入抗日战争时期,那个战火纷飞中黄土地上小人物的喜怒悲欢。比如在一场戏中一个饰演普通村民孙子的小男孩,镜头一开立刻进入状态,在被要求饰演哭戏时,短短几秒钟脸上豆大的泪珠就流了下来,现场主创无不颔首赞许,同时也足见剧组对于每一个演员选择的一丝不苟。

剧照.jpg

  导演王岩川表示,在和副导演沟通角色选择时,演员的真实性和还原度是非常重要的指标。比如饰演日本小队长的松田笃儿,是从上百个日籍演员中选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尽可能还原这个角色的性格特征。松田笃儿曾饰演过《金陵十三钗》《寻龙诀》等多部院线大片的日本兵角色,有丰富的角色经验,同时中文说的比较标准,从形象到口音上都能恰好反映出角色特点,此次参演小队长这一角色,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由淘梦网、四平青年文化传媒出品,由点击量破1.2亿的爆款之作《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创作,被誉为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网大作品。目前,《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后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