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让我带你飞》杀青 惠榉乔化身双面娇娃引期待

2017-06-26 11:2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让我带你飞》聚焦于时下最火热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讲述一群年轻人的爱与梦,为梦想努力锤炼自己、为爱激发自己潜力,是一个十分青春热血的故事。

   3惠榉乔软萌十足.jpg

  由强视传媒、上海互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游弋任总制片人,任上任制片人,谢玉景任总监制,新锐导演晏天际执导,青年演员罗慧禹、惠榉乔等主演的电影《让我带你飞》已于近日圆满杀青。华裔小姐惠榉乔在剧中饰演电竞圈霸气职业选手林希熳,将在剧中展现软萌少女和霸气御姐的双面形象,备受期待。

2惠榉乔罗慧禹合照.jpg

  电影《让我带你飞》聚焦于时下最火热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讲述一群年轻人的爱与梦,为梦想努力锤炼自己、为爱激发自己潜力,是一个十分青春热血的故事。华裔小姐出身的惠榉乔此次在剧中饰演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林希熳,生活中是一只软妹纸,娇娇滴滴,让人望而生怜;可是只要开始进入比赛环节,瞬间化身霸气御姐,操作娴熟、眼神坚定,惊艳十足。因拍摄期间处于盛夏,惠榉乔不仅要服装上在日常服饰和游戏中扮演角色的服饰来回切换,还要身着coser服饰进行打斗拍摄,她都积极配合,虽然“汗如雨下”,却一点怨言都没有,反而会时不时和导演讨论怎样的打斗更帅气,更加符合人物性格,即使高难度也愿意尝试,积极进取、乐观的心态备受导演肯定。在杀青之际,惠榉乔po出现场拍摄花絮照片和影片中的一个造型,其中一张她和主演罗慧禹饰演的电竞高手李庄浩的合影有一种“我若为王你必为后”的感觉,让粉丝大呼“看照片就强烈期待,乔乔棒棒哒”。

1惠榉乔《让我带你飞》饰演林希熳.jpg

  电影《让我带你飞》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期待惠榉乔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