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月几时有》深圳宣传 方丽媛获霍建华宠爱

2017-07-04 10:0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献礼大片”的许鞍华最新力作《明月几时有》7月1日全国上映。

   方丽媛.jpg

  作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献礼大片”的许鞍华最新力作《明月几时有》7月1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主创都在各地跑路演,主演霍建华则到了深圳宣传该电影。小童星方丽媛现身路演现场助阵,祝电影票房大卖。今年年初晋升为爸爸的霍建华,对于方丽媛真是相当宠爱,父爱爆棚,各种有爱的动作,摸头、捏脸、搭肩等让不少粉丝羡慕。

  《明月几时有》以香港抗日史上著名的“东江纵队”真实事迹为蓝本,讲述了小学教师方兰和她青梅竹马的男友李锦荣、游击队长刘黑仔等人在被日军占领的香港顽强抗争的热血故事。目前影片正在全国上映,这个特殊的时间,大家不妨走进电影院去看一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