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士杰《逆时营救》黑化 与杨幂良师益友变劲敌

2017-07-05 10:2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逆时营救》主要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夏天为了拯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到1小时50分钟前,想要逆转时空解决困局的故事。

   金士杰.jpg

  近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金士杰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重磅上线,在公映当日就收获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与以往的荧幕形象相比,作为主演的霍建华和杨幂均做出了不少颠覆,令人眼前一亮。除了备受关注的男女主角外,老戏骨金士杰一如既往的神演技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他把近乎分裂的人物角色拿捏处理的恰到好处,举手投足间尽显演艺界大家风范。

  师徒情谊受考验 金士杰杨幂开战

  《逆时营救》主要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夏天为了拯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到1小时50分钟前,想要逆转时空解决困局的故事。

  片中不仅有霍建华首演反派,还有三个杨幂同台飚戏,更有老戏骨金士杰狂飙演技,作为杨幂在片中的老师,在这场逆转时空的营救中他与杨幂发生了诸多纠葛。

  近年来,时间旅行逐渐成为科幻电影的一个热门题材,在《逆时营救》中,穿越时空通过金士杰饰演的所长与夏天研究回到过去的设备实现。不过在研究即将成功时,投资方却撤销了金士杰的职务,想让杨幂饰演的夏天顶替。为了独享实验成果,金士杰答应为霍建华饰演的神秘人夺取研究数据。

金士杰剧照.jpg

  老戏骨演技获好评 时空旅行成热议

  从夏天的良师益友变成想夺取她生命的敌人,金士杰在片中的转变相当大。当成为霍建华在研究所的内应时,他一心为了取回研究数据,不惜抛掉与杨幂的师生情谊,将疯狂又变态的情绪表现得非常细腻,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心狠手辣。

  金士杰不仅对这两种不同状态的切换信手拈来,甚至对这两种状态的变换之下,一个人因为工作而失去一切,连工作权利也被剥夺之后一无所有的落寞,以及在此之下的对失败的恐惧和为成功不惜一切的疯魔与偏执,表现的淋漓尽致,对人物性格塑造得恰如其分,甚至让人恐惧。有观众表示,“看到后面金士杰老师判若两人,变态起来简直和席老太爷一样可怕”、“金老师果然是老戏骨,那透着层层杀气的眼神令人胆战心惊。”

剧照.jpg

  勾心斗角的较量过程,紧张刺激的动作戏码,高速公路追逐、实验室危险大爆炸、高空铁架近身搏斗、废校激烈枪战,惊险刺激的场面给观众带来一轮接一轮的视觉冲击。但在软科幻的外衣下,《逆时营救》探讨的却是当下生活中许多人面临的困扰——如何随心所欲地控制时间?夏天遇到了时空旅行中不同的三个自己,然而每次的冒险返回都让事态变得更加复杂。对此,金士杰也表示,比起掌握时间,也许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在戏里,他是能让人汗毛竖立的变态所长,在戏外,他依然是那个和善可亲受人尊敬的金老先生。从影几十年,金士杰被业内和影迷都称为影视“常青树”,也正是因为他不断地突破自我,才能用每一次全新的角色为观众诠释着表演的魅力。近几年,金士杰在影视圈中的活跃度依然很高,正如他所言,在演艺的道路上,自己永远都不会停止脚步。这种对演艺事业一直保有的热情,也让喜爱他的影迷对他的新作品新角色倍感期待,相信金士杰入木三分的演技会越来越精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