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范伟深圳宣传《父子雄兵》 童星方丽媛现身助阵

2017-07-20 08:5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邬君梅、任达华等主演的电影《父子雄兵》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范伟深圳宣传《父子雄兵》.jpg

  由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邬君梅、任达华等主演的电影《父子雄兵》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导演袁卫东与主演范伟来到深圳宣传该电影。小童星方丽媛现身路演现场,一身红色连衣裙的方丽媛活泼俏皮,祝电影票房大卖。

  ​前不久的阳光雨露关爱留守儿童演唱会上,方丽媛与央视主持人朱迅同台演出,共同助力关爱留守儿童。今年6岁的方丽媛已经成为平面拍摄、T台走秀、影视作品等的宠儿,前途不可限量。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童星方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