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潘晓婷心系绿色生态 为首届国际绿色电影周颁奖

2017-08-03 10:2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潘晓婷作为颁奖嘉宾现身首届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闭幕式晚会。

   0803_3.jpg

  昨晚,潘晓婷作为颁奖嘉宾现身首届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闭幕式晚会。她一袭连体黑色长裤,气质高贵优雅,手臂处的独特设计更是平添几分妩媚,配以甜美笑容闪耀全场。

0803_1.jpg

  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是推介和表彰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优秀绿色主题电影作品和人才,搭建亚洲一流的绿色电影文化平台和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平台,推动中国绿色电影文化产业的全球化发展而设立的电影活动。颁奖典礼上,潘晓婷颁发了“优秀记录短片”和“优秀新人影片”两个奖项,并现场为获奖影片的主创颁发了纪念品和创作扶持基金,以鼓励他们继续用 “用影像承载记忆,用镜头保护未来”,创作出更多的绿色生态电影,并唤醒更多人的生态环保意识。

0803_5.jpg

  据悉潘晓婷参加此次活动,意在用自己的号召力影响更多大众,警醒大家重视生态环境建设,保护濒危动物,为环保发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潘晓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