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封魔传》同名小说上线黑岩阅读网 暑假档期火热连载

2017-08-10 12:4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封魔传》同名小说现已在黑岩阅读网连载更新,小说由麦堂传媒出品,麦堂文学研发。

   《封魔传》海报.jpg

  电影《封魔传》同名小说现已在黑岩阅读网连载更新,小说由麦堂传媒出品,麦堂文学研发。该小说以同名影视剧为原型,延展出不一样的玄幻类型小说。

  “同名不同意,小说实力开更”

  电影同名小说《封魔传》以毕业后就“自主创业”,围绕将占卜为主营业务的风雪和龙儿展开,经营过程中曾被人数次当做江湖骗子,就在一次看似是自然灾害的地震发生以后,引发出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本就有驱魔世家血脉又有“占卜业务”的风雪意外的卷入到这些事件当中,就在过关斩将的危急时刻,一个神秘人物出现,使局面更加神秘莫测,无法预知。据悉,小说不同于影视作品的故事和背景,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重新翻新创作,其故事人物设定、情节发展、写法风格等大多来自当下新媒体读者们的建议和启发,不失主旨的同时,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大众的视线。

  “注入小说发展新能量,唤醒小说新生机”

  当下影视IP热潮不减,IP内容以不同的传播形态流传于世。《封魔传》以影视、小说、漫画三步齐发的形式,打造大娱乐时代的新鲜产物。其小说作品研发的前期,已将《封魔传》整体产业内容布局策划在其中,三方联动的形式相得益彰。同名小说的诞生赋予了这部作品不一样的新鲜力量,推动整体内容发展,以内容延展性为首要根本,创造不同于其他小说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封魔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