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翔获青睐将加盟犯罪悬疑院线电影

2016-12-29 13:1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知情人士透露,罗翔将再次加盟邢博导演新片,携手多位大咖领衔主演犯罪悬疑院线电影。

演员罗翔.jpg

  据知情人士透露,罗翔将再次加盟邢博导演新片,携手多位大咖领衔主演犯罪悬疑院线电影。罗翔在新片中的表演比重较大,将与众多前辈合作,罗翔将展现自身独特的魅力和存在感。

  电影方面,罗翔主演了《恐怖电影院》《七月半2》《灵触第七感》《终极恋人》《惊魇》《90逅青春》等多部院线电影,除了将加盟此新片,罗翔还将加盟领衔主演玄幻喜剧院线电影《塔罗女神》。电影《灵触第七感》《惊魇》《90逅青春》也预计将于17年在全国院线公映。

  综艺方面,罗翔曾与周迅、岳云鹏、谢娜、小沈阳等参与了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外传》拍摄,与周迅上演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经典桥段;在录制辽宁卫视《你好达尔文》中,被郭德纲嫉妒发型太酷;与何炅录制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跟吴昕比拼谁是保养达人;还曾与柳岩、薛之谦录制江苏卫视的《我为美丽狂》,被柳岩称以为与潘美辰偶遇机场;与唐艺昕录制广西卫视古玩节目《收藏马未都》时,更是带队pk辨别真假古董;在青海卫视的《時尚旅游》中,与李晨、陈楚生变身背包客分享旅游心得;等等节目中,罗翔暖男清新形象深入人心,不断成长,一路走来,善良和真诚从未改变,着实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罗翔主演的电影曾一度占领电影话题热搜榜。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罗翔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