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警匪大片《天道苍黄》开机 汪盛执导首部动作电影

2017-08-29 11:2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香港汪盛互动营销机构独家出品,广东南塔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权芳先生担任出品人和总制片人的电影《天道苍荒》在云浮开机拍摄。

警匪大片《天道苍黄》开机.jpg

  近日,由香港汪盛互动营销机构独家出品,广东南塔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权芳先生担任出品人和总制片人的电影《天道苍荒》在云浮开机拍摄。据悉,该片由汪盛执导,青年作家、编剧鲁吁编剧、中国青年导演龙宇担摄影师,由余典、刘云虎、苏仪桐、高果等影视新秀担任主演。影片围绕着一场毒品交易展开,讲述了由高果所扮演的刑警队长在追查一起涉毒案件中利用机会潜入贩毒团伙内部成为卧底,经过与涉毒团伙头目的惊险重重的斗智斗勇后,最终将黑恶势力的贩毒团伙一网打尽绳之以法的故事。

  电影《天道苍黄》全片将在风景秀丽的粤西名城云浮取景拍摄,而剧中主创人员均是第一次来到云浮。据了解,本片主演高果(赵延京)已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新秀,先后在电视剧《聂荣臻》饰演刘从文,《铁在烧》饰演杨明科,《金戈铁马》饰演哲一,《背着奶奶进城》饰演周工头,《嘿!孩子》饰演向医生,《女不强大天不容》饰演李经理,《古城小女人》饰演棒头队长,《北京人在北京》饰演老咪子,《秦时丽人明月心》饰演:李斯等角色中均有不俗表现。剧中扮演公安局长女儿一角的余典是曾在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电视小品大赛《阳光公寓》饰演201女孩而备受关注的影视红人。余典于2012年考入七色花艺术团;并获得七色花艺术专修学校”七色花优秀学员”称号;2014年10月余典受邀参加解放军总政治部(八一剧场)献礼六十五周年并与众多艺术大家登台献艺,2015年10月13日受邀参加湖南卫视《会员加速中》栏目录制,并在2016年5月受CCTV-15《音乐优等生》栏目邀请,录制古筝曲《青花瓷》并获好评。在余典的个人履历中,她先后获得过第22届浙江小品大赛表演金奖;华东赛区银奖;第五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优秀剧目奖;2013参加CCTV全国电视小品大赛;2015快乐阳光酷儿杯宁波赛区代言人,浙江赛区铜奖; 2016第三届“琼花杯”国际古筝大赛华东赛区儿童B组独奏金奖,重奏银奖。在参演电视剧《寒山潜龙》《书圣王羲之》《守婚如玉》《彼岸.花开》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出色表现。开机现场中国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华筝”五色弦筝乐团团长、中华筝会常务理事、北京国音雅乐琴馆馆主苏仪桐代表剧组向参加开机仪式的来宾表示感谢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电影《天道苍黄》中不仅有令人热血沸腾的警匪激战场面,更融入了主人公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剧制片方透露,影片力图通过警匪之战中扣人心弦的紧张情节,还原真实而又可信的刑警生活,展现我人民公安在保一方平安构建和谐社会进程中舍生忘死,舍小家顾大家的大无畏精神!值得大家期待和学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