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万妖之城》银川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再度携手降妖

2017-09-01 11:28: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浩民、林子聪、范梦、赵东昊、李佳颖等主演的奇幻类喜剧电影《万妖之城》于8月30日在银川隆重开机,众主创集体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万妖之城》银川开机.jpg

  由陈浩民、林子聪、范梦、赵东昊、李佳颖等主演的奇幻类喜剧电影《万妖之城》于8月30日在银川隆重开机,众主创集体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陈浩民、林子聪再度携手搭戏

  当天上午,陈浩民、林子聪一同现身开机仪式现场,提起陈浩民,他所塑造的“美猴王”形象可谓深入人心,此次,他与林子聪再次搭配饰演师兄弟,倾力演绎唐僧师徒在万妖之城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陈浩民与林子聪已合作十余次,可见这对“好基友”深受观众喜爱,《万妖之城》中两人再度搭戏,一定能塑造出更受欢迎的师兄弟二人组。

  媒体采访中,浩民被问到未来想演什么角色的时候,他回答想继续和子聪搭戏;当子聪被问到为什么出演《万妖之城》的时候,子聪脱口而出因为浩民哥。两人在开机现场互动频频,十分有爱。

《万妖之城》.jpg

  为塑经典年轻演员老戏骨齐上阵

  开机仪式上影片的女主角范梦亮相,此前她曾出演过《大唐荣耀》《柒个我》等影视剧。此次要与陈浩民老师搭戏,她也十分期待,称要多向前辈取经。影片中的唐僧一角是由淘梦当家小生赵东昊来饰演,他曾获得过中国网络影视年度颁奖典礼“年度新锐奖“,呆萌唐僧的形象颇受期待。老戏骨骆应钧也来为影片助力,在《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中以”黄药师“一角为人熟知的他,在片中饰演伏妖人。

年轻演员老戏骨齐上阵.jpg

  拥有强大演员阵容加持,《万妖之城》在抓住师徒四人主要人物特征内核的前提下,架空原著,对角色进行重新的演绎,着重刻画人物内心,强调魔由心生,七情六欲对修行的影响。此次,陈浩民、林子聪联手打造《万妖之城》,再续悟空八戒师兄弟情谊,力求再塑影视经典。

强大演员阵容.jpg

  《万妖之城》由淘梦影业、杭州传影(项氏兄弟电影)出品、创维酷开、精鹰传媒、巨臣传媒文化联合出品,项氏兄弟电影、聪民志影视文化联合承制,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相信影片定会呈现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影感受,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