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暮光·巴黎改档光棍节 暮光女童菲陪你过节

2017-10-11 09:1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法合拍影片《暮光·巴黎》原定万圣节前夕上映,近期已确定改档光棍节前夕11月10日上映。

   童菲1.jpg

  近日,中法合拍影片《暮光·巴黎》原定万圣节前夕上映,近期已确定改档光棍节前夕11月10日上映。该影片是由新锐留法国际导演万沥方、董方辰联合执导,90后电影四小花旦童菲、戛纳电影节提名男星Samuel Mercer、《放牛班春天》主演Marie Bunel以及法国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故事。

童菲2.jpg

  影片《暮光·巴黎》讲述了由童菲饰演的留法女学生林佩欣与法国六位吸血鬼贵族之间的浪漫奇幻故事。作为浪漫之魂的法国,爱与永恒不老的暗黑童话,极爱与极罪的考验,一场跨越百年的爱情故事即将拉开帷幕。童菲作为影片的唯一中国籍演员,饰演女一号林佩欣,全程法语对白,极具挑战性。在一些采访中,童菲也表示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前期苦攻法语,希望自己的用心可以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据悉,影片已先后曝出主题曲以及部分精彩片花,奢华的法式古堡,唯美的玛丽苏爱情,这也是继《爱乐之城》后又一部让人期待的浪漫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童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