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万妖之城》杀青 陈浩民林子聪曝亲密照

2017-10-11 14:3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浩民、林子聪主演的《万妖之城》已于近日顺利杀青。

   1.jpg

  由陈浩民、林子聪主演的《万妖之城》已于近日顺利杀青,影片由淘梦影业、杭州传影(项氏兄弟电影)出品、创维酷开、精鹰传媒、巨臣传媒文化联合出品,项氏兄弟电影、聪民志影视文化联合承制,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

  陈浩民林子聪兄弟情深

  此次陈浩民、林子聪合作一同出演《万妖之城》可谓默契十足,加之两位都经验丰富,现场拍摄一条过是常事。两人对这部戏也是喜欢非常,陈浩民经常与导演探讨剧情,将演绎更合理更顺其自然;林子聪承担了影片很多搞笑戏份,经常让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这对“活宝”再度搭戏《万妖之城》,饰演出性格迥异的师兄弟,相信会比以往的配搭更受观众喜爱。

2.jpg

  追求品质横跨三省拍摄

  《万妖之城》讲述唐僧一行勇闯万妖城的故事,对唐僧师徒几人的角色进行重新演绎,为了营造出精良又真实的视觉效果,打造出不一样的万妖之城,剧组不辞辛苦远赴内蒙古、宁夏、浙江三省取景拍摄,甚至奔赴沙漠拍摄,且用时最久,相当辛苦,影片的诚意可谓十足。

3.jpg

  此次,陈浩民、林子聪联手打造《万妖之城》,再续悟空八戒师兄弟情谊,影片亦有青年演员范梦、赵东昊、李佳颖,老戏骨骆应钧加盟,期待尽早一睹影片风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