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庆档口碑冠军,网友纷纷为BGM二刷《追龙》

2017-10-12 09:2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追龙》在国庆期间,以黑马之势赢得了爆表的口碑,豆瓣评分更在同档电影中遥遥领先,战胜了《羞羞的铁拳》,排名第一。

   2.《追龙》电影原声带.jpg

  电影《追龙》在国庆期间,以黑马之势赢得了爆表的口碑,豆瓣评分更在同档电影中遥遥领先,战胜了《羞羞的铁拳》,排名第一。

  事实证明,王晶导演认真起来可不是闹着玩的。电影不仅请来甄子丹、刘德华演绎旧香港传说般的人物,在摄影和故事上下足了功夫,更搭建了九龙寨和荔园的布景,力求还原旧时的香港。

  票房稳步上升直破4亿,豆瓣上4万人共同打出7.6的高分,这部剧收获票房的同时,又有如此高的口碑,可不止是靠港片情怀这么简单。电影上映没几天,网络上已经有不少人跪求BGM歌曲了,甚至为了BGM去影院二刷三刷。网友们甚至纷纷喊话王晶导演,求快交出OST!

  电影原声碟由原创音乐总监陈光荣监制。刘德华献唱电影宣传推广曲《浪子心声》,电影原声碟中还收录了《夜夜笙歌》、《永别》、《深入虎穴》、《城寨》、《卷土重来》、《枭雄》、《报应》、《生死有命》等配乐曲目,配乐风格多变,极具感染力,完美的烘托了电影起承转合。电影原声碟今天正式由完美青春OST全网发行上线,再来回味一次老港片情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追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