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文卓徐冬冬《纹身》状态全开 于无尽黑暗寻找光明

2017-11-15 09:2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赵文卓,徐冬冬领衔主演的动作巨制《纹身:西部纵横》尚在拍摄中便已赚足了眼球,无论是历时十年精心打磨而出的故事情节

   赵文卓徐冬冬《纹身》状态全开.jpg

  近日,由赵文卓,徐冬冬领衔主演的动作巨制《纹身:西部纵横》尚在拍摄中便已赚足了眼球,无论是历时十年精心打磨而出的故事情节,还是赵文卓干净利落,拳拳到肉的打斗风格都令该影片充满了爆点。赵文卓与新晋小青衣徐冬冬之间大尺度的对手戏更是让该影片的热度站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大有未播先火的架势。

  《纹身》复杂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抗争史

  《纹身:西部纵横》的故事发生在国乱岁凶,四方扰攘的汪精卫执政时代。1935年的中国西南地区,因地处偏远且全国局势紧张从而导政府的掌控力下降,以滇边盐运为核心的盐帮势力逐渐崛起,甚至显露了出独自为政的态势,除了帮派之外,军阀与日本人也交错其中,当地百姓的生活可谓是举步维艰。赵文卓饰演的阿昌与徐冬冬饰演的英姬正是飘零在这样一个离乱之世中的浮萍,仿佛随时都会被这黑暗的世界所吞噬。

  赵文卓作为国内动作影星中的翘楚,一贯都是以"银鞍照白马,飒踏如流星"的英雄形象出现在大荧幕前,无论是黄飞鸿,戚继光还是郑成功,他都完美的演绎出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真髓,而此次在电影《纹身:西部纵横》中,他所饰演的纹身师阿昌却既非这个时代的主角,也没有搅动风云的格局,仅仅只是一个遭到陷害而身陷绝境的小人物,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心中的勇气与兄弟之间的义气。阿昌之于赵文卓,少了三分侠骨,却多了一份柔情,饰演这样一个亦正亦邪,为自己与家人而活的角色,对赵文卓来说也可谓一种形象上的突破。

  赵文卓徐冬冬首度合作同饰民国乱离人

  赵文卓与徐冬冬的首次合作也引起了观众们极大的关注,徐冬冬不仅有着精致的容颜与火爆的身材,其过硬的表演实力也在《追龙》,《余罪》等作品中得到过印证,三分天赋,三分妖娆,三分性感外加一分邪魅,成就了她十分的完美。状态全开的徐冬冬在《纹身:西部纵横》中将饰演一名命运被日本人操控的朝鲜女人–英姬,她是日本人眼中的玩物,无用则可弃之如敝履,也是阿昌眼中的可怜人,苦苦挣扎在这个看不见未来的乱世之中,或许她也将成为观众们眼中又一个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倾世的容颜反而成了她悲苦人生的原罪。

  在这样一部充满了气节,血性,暴力,忠诚与黑色幽默等元素的大片中,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想看的闪光点,这里充满着小人物们对这个时代的抗争,也描绘出了太多的辛酸与无奈。让我们共同期待赵文卓与徐冬冬带我们走进《纹身:西部纵横》的世界,一起在那无尽的黑暗之中寻找光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文卓 徐冬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