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卷帘君》搜狐热映 建宁公主混搭雪村引回忆杀

2017-11-15 13:4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为召回被打入人间的卷帘大将,傲娇财神、八卦月老奉旨下凡出差,与屌丝男曲净踏上神仙凡囧之路的故事。

   1.jpg

  由上海韦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神仙爱情喜剧电影《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儿》在搜狐平台独家上线3天便顺利登顶搜狐付费电影排行第一名,成绩十分抢眼。影片讲述为召回被打入人间的卷帘大将,傲娇财神、八卦月老奉旨下凡出差,与屌丝男曲净踏上神仙凡囧之路的故事。

  刘玉翠刘永反套路演绎女强男弱 实力诠释反差萌

  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出演建宁公主的刘玉翠沉淀多年华丽复出,此次惊喜加盟《卷帘君》,引发了全民回忆杀。影片中刘玉翠一改往日刁蛮任性的建宁公主形象,饰演看似温文尔雅,实则霸气掌握天庭“生杀大权”的王母娘娘。而搭档刘玉翠的TVB老戏骨刘永则饰演一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玉帝,不但谨小慎微、对王母言听计从,而且竟和大多数凡间男子一样,踏上了藏私房钱的不归路。这与其一贯的硬汉形象可以说大相径庭,极具反差萌。

2.jpg

  雪村挑梁反派饰演心机boy文曲星 上演另类“职场宫心计”

  曾凭借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红遍全国,被称为“网络歌曲鼻组”的雪村,更是反转荧幕上一贯的亲和形象,化身幽默反派文曲星。影片中,雪村完美演绎了一位对领导曲意逢迎,对同事表面上古道热肠实则落井下石的职场心机boy。对此毫不知情的傲娇财神以及八卦月老将会如何应对?一场另类的天庭“职场宫心计”正在上演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卷帘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