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中群殴的艺术,盘点那些美漫里的英雄团队

2017-11-16 15:4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盘点那些美漫里的英雄团队

  这年头英雄不好当,单打独斗没人看,还容易灰头土脸,掉人气。要打还得是团战、群架过瘾。

  尤其是美漫改编电影当红的今天,你要不说自己隶属于哪个团队都不好意思出来见人。(文章来源为“看电影周刊”APP)

  多说无益,还是来看看美国经典漫画里,出征银幕的英雄团体。

  忍者神龟

  代表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2014)、[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2016)

  代表人物:四龟(莱昂纳多、拉斐尔、米开朗基罗、多纳泰罗)一鼠(斯普林特)一人类(施莱德)

  经典指数:★★★★

  从1984年出版开始,“忍者神龟”,这下水道四小强,便在夜晚的纽约街道,行侠仗义。带着亲爱的女记者一起,阻止施莱德每一次的破坏。

  爱吃披萨,舞枪弄棒,拳打野猪,脚踹外星怪。这些现在看似稀疏平常的桥段,却在这三十多年间,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观众。

图1.jpg

  ▲银幕里,从皮套到动画再到CG特效,忍者神龟教你什么才是还能再战二十年!

  地狱男爵

  代表电影:[地狱男爵](2004)、[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2008)

  代表人物:地狱男爵、鱼人

  经典指数:★★★

  正所谓,“成也托罗,败也托罗”。红皮爷们1993登场后,转战大银幕是没跑的,可不曾想托罗竟将其演绎的怪诞、cult,两部以后竟再无下文(直到最近才又被演绎)。

  不过说回来,托罗那版男爵,也是真性情,纯爷们,有意思。

图2.jpg

  ▲当然了,杀神弑魔的活儿,就是再牛逼的地狱男爵也要靠队友帮衬……

  守望者

  代表电影:[守望者](2009)

  代表人物:罗夏、夜枭

  经典指数:★★★★

  一代美漫大神阿兰·摩尔的代表作之一,传说中的“神作”。后来扎导又将其电影化,还是牛逼得很。

  不过故事里,组织已散,兄弟不在,最后还得“手足相残”。也算是团队协作的反面教材。

图3.jpg

  ▲各有各的想法、算盘,也许这才是英雄们的真现实

  非凡绅士联盟

  代表电影:[天降奇兵](2003)

  代表人物:艾伦·考特曼(说肖恩·康纳利,辨识度更高点)

  经典指数:★★

  阿兰·摩尔的又一代表作之一,不过……电影没那么好,漫画也少了点知名度。

  用现在的眼光,这绅士联盟有点像似乎要胎死腹中的环球怪物宇宙,队伍里有隐形人、吸血鬼、变身博士,也就差了个“阿汤哥”的木乃伊。

图4.jpg

  ▲拯救世界还要靠怪物、奇人,这脑洞还是得大神来

  X战警

  代表电影:[X战警](2000)、[X战警:逆转未来](2014)

  代表人物:金刚狼、万磁王、X教授

  经典指数:★★★☆

  大概是近年现身银幕最早的美漫超级英雄团体,一票耳熟能详的角色,各种让人瞠目的超能力。以及不断的重启……

  虽然版本不断变化,但作为二十世纪福斯手里仅有的几个英雄大IP,X战警只怕要对天一声吼:我们还能再演五百年。

图5.jpg

  ▲正所谓铁打的“叉人”,流水的英雄,英雄年年换,但X战警依旧热门

  复仇者联盟

  代表电影:[复仇者联盟](2012)、[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

  代表人物:美国队长、钢铁侠

  经典指数:★★★

  漫威最硬气的超级英雄团体,英雄越多,场面越大,看得越爽。算得上真团战的代表。

  所谓“漫威第一天团”也不过如此。

图6.jpg

  ▲更重要的是,团队作战,让漫威吃到了甜头,[美队3]是组团的,[银护2]是组团,现在[雷神3]也要组团……

  绿灯军团

  代表电影:[绿灯侠](2011)

  代表人物:哈尔·乔丹

  经典指数:★

  好吧,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原本应该牛叉的“绿莹莹星际警察”,成了DC电影宇宙中最扶不起的阿斗。

  好莱坞最酷帅的男人(之一),竟也无法拯救“绿灯侠”……

图7.jpg

  ▲半个世纪前的“老英雄”还要多等等才能再现身

  正义联盟

  代表电影:[正义联盟](2017)

  代表人物: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

  终于,DC聚齐了麾下的超级英雄,蝙蝠侠,神奇女侠领衔的“联盟小队”,对抗来自天启星的凶残敌人。拯救地球成为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而这次组队出击,不仅是三巨头的再聚首,也是决定DC宇宙存活成败的关键一役。

图8.jpg

  ▲未来的银幕上,是漫威,DC二分天下,还是漫威一家独大?还看“正义联盟”之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电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