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风再起时》撞脸《追龙》 网友:谁演徐冬冬的玫瑰

2017-11-17 09:0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翁子光执导,郭富城、梁朝伟、谭耀文、周文健等实力巨星联袂主演的传奇巨制《风再起时》正式开镜。

   《风再起时》撞脸《追龙》.jpg

  近日,由翁子光执导,郭富城、梁朝伟、谭耀文、周文健等实力巨星联袂主演的传奇巨制《风再起时》正式开镜,该片不仅仅是在述说一个事件,而是在讲述曾经叱咤警坛的四大探长在香港当时物欲横流的社会环境中纵横黑白两道,几经沉浮却最终因香港反贪新篇章的开启,而归隐的历史传奇;它是香港殖民地贪污时代的没落,也是对旧时代落幕后的反思。

  巨星加持《风再起时》撞脸天王护法《追龙》

  无论是下时代背景还是剧集题材,电影《风再起时》都与国庆档刚刚上映的由甄子丹、刘德华领衔主演,徐冬冬联合主演的电影《追龙》相似,该片讲述了能打敢拼的伍世豪偷渡来到香港为了长久生存之道,他与心思缜密的探长雷洛联手制霸香港,最终却因香港反贪新篇章的开启而锒铛入狱和远走他乡的故事。

  两部影片同样都是巨星加持,也同样讲述了黑暗的世代,乱世生存法则,以及一场群雄逐鹿戏,片中除却郭富城、梁朝伟、谭耀文、周文健以及甄子丹、刘德华这样的绝对大男主之外,也不乏女性角色为其绽放柔情的一面,电影《风再起时》请来了杜鹃、春夏等人气女星,而电影《追龙》也有着如徐冬冬这样的新锐女演员。

  网友:周旋在四大探长之间令人期待

  在电影《追龙》中,徐冬冬饰演的玫瑰(阿花)周旋在两大男主之间,明面是雷洛探长的得力帮手玫瑰,暗里却是毒枭跛豪的心腹养女阿花,她性情坚韧行事狠辣,作风果决但却心怀初心,拥有大情大义,而玫瑰为跛豪牺牲之时“最后的微笑”也成为观众心中无法忍住泪点,实力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不少网友调侃道,不知道在电影《风再起时》里,谁会扮演一个类似徐冬冬的玫瑰这样的角色呢,这次是周旋在四大探长郭富城、梁朝伟、谭耀文、周文健之间啊,想想就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