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柏菡医影节获最佳女演员奖 正能量演绎诠释信仰

2017-11-22 16:2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4日,素有医界“奥斯卡”之称的第四届中国医影节“金丹奖”微电影颁奖盛典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jpg

2.jpg

3.jpg

  11月4日,素有医界“奥斯卡”之称的第四届中国医影节“金丹奖”微电影颁奖盛典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璀璨。青年演员张柏菡凭借在微电影《错》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优秀女演员奖。并现场演唱了主旋律歌曲《中国梦飞起来》。

  据了解,中国医影节,是中国首个以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为题材的微电影节,是医界首个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受欢迎的微电影展播、评选及颁奖的公益性活动。本届微电影作品几百余部,参赛单位遍布全国。张柏菡通过在微电影《错》中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女演员奖。微电影《错》主要讲述的是医生职业的不易与奉献精神,张柏菡饰演的医院领导,严谨、公正的办事态度,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一代好医生恪守为民的情怀。她自然、本真的演绎展现出了深厚的表演功底。本次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女演员奖乃实至名归。颁奖盛典现场,张柏菡演唱了她的原创主旋律歌曲《中国梦飞起来》,嘹亮的歌声、富有激情的演绎展现了一代艺术工作者积极进取的状态。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纵观张柏菡的艺术之路,可以用“一直坚持深入基层搞创作、践行公益不停歇”来形容,作为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的她,始终牢记使命,深入基层,踏踏实实做作品,她演唱的《中国梦飞起来》、《最美的你》、《临沧赋》等歌曲均充满正气,被广为传唱。而在表演领域,她依旧不忘初心,秉承一个艺术工作者的公益心、责任心,吃苦耐劳的完成各种大小角色,她坚信人生就是不断踏实的积累,在《临沧赋》《朱熹的故事》《错》等多部微电影作品中,践行着她的这一人生信条,用正能量的演绎,诠释信仰的力量。记者了解到,本次获奖并非偶然,张柏菡在2015年被评为“中国好医生公益宣传大使”,她演唱的中国好医生公益活动主题歌曲《人们需要我》曾唱出了多少医护人员的心声。连续参加了两届医影节的她,坚信这一公益力十足的盛会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定会不断改革创新、越办越好。

  张柏菡,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剧方向艺术硕士研究生;全国青少年艺术形象大使、“美丽中国”旅游微电影公益形象大使、中国好医生公益宣传大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非遗”宣传大使、亚洲微电影学院客座教授;代表作品:《中国梦飞起来》、《山月》、《水牛儿》、《临沧赋》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柏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