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尖叫之夜,看诸位“大咖”讲述《我是大明星》背后的故事

2017-12-06 14:1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奇艺尖叫之夜”是爱奇艺一年一度的青春时尚娱乐活动,每年都会邀请娱乐圈近百位的明星参加,可谓是盛况非凡。

 图片1.png 

       “爱奇艺尖叫之夜”是爱奇艺一年一度的青春时尚娱乐活动,每年都会邀请娱乐圈近百位的明星参加,可谓是盛况非凡。作为追星一族的小编每年也只能守在屏幕的一头,看着舞台上无比风光的明星们,羡慕不已。

  每个人都有个明星梦,小编也是如此。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成明星,于是有的便走上了模仿秀这条不归路。

  因此今天,小编便向大家推荐一部专门由模仿秀出演的电影——《我是大明星》。

图片2.png

  由湖南牵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知味堂槟榔、湖南兴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前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宣发的中国首部模仿秀逆袭都市喜剧电影《我是大明星》已于2017年12月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该片由卢晔、林彦希出品,张健虎执导,晏维、刘野、彭雪等知名演员出演。

图片3.png

  该影片讲述了一个一心想拍一部厉害电影的菜鸟导演杨晓升,在被一个不靠谱儿的制片人顺走了投资人的钱后,铤而走险找到一群模仿达人来假扮大咖,一同完成电影拍摄的故事。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惊吓连连,但也爆发出了惊喜不断的搞笑故事。

图片4.png

图片5.png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由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经纪人晏维、湖南省话剧院青年演员刘野和中国内地影视新星彭雪担当主演,著名模仿秀演员张世玉(周星驰模仿秀演员)、王岩(周杰伦模仿秀演员)、李达(王宝强模仿秀演员)、芒果全能型艺人侯亚坤、湖南台主持人王林、芒果娱乐艺人潘潘倾力加盟,在大明星光环下能够坚持做出自己,做出成绩的他们势必能更好的把握角色,带来令人惊喜的演出。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到了夏日甜心人气美少女于美红的参与,相信她的到来也会为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精细的后期制作、强大的宣发团队,相信《我是大明星》将成为影视界一颗极为璀璨的明星!

图片6.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是大明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