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牧溪《七月之后》亮相中英电影节 最美出品人走向国际

2017-12-08 09:3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英国电影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英电影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于6日晚在伦敦举办。

   刘牧溪受邀出席中英电影节.jpg

  近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英国电影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英电影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于6日晚在伦敦举办。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出席并宣布电影节开幕。中英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孔祥曦先生致开幕词、评委会主席黄建新先生、中英电影节联合主办方BFI首席执行官AmandaNevillde 等先后致辞预祝电影节圆满成功。知名出品人刘牧溪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中英电影节的官方活动,由她出品的小清新爱情电影《七月之后》也同时受邀参展。

  电影《七月之后》由刘牧溪担纲出品人、连子导演、赖一梵担任监制、宋星翰等主演的青春文艺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小镇姑娘蒋新月在迷离和悲伤中经历诱惑,感性情愫牵引,一错再错的青春故事。它侧重的是拨动人的青春记忆,同时更侧重于情节吸引性的一种表达。剧情上的“玲珑”和“圆润”,让这部影片在这类电影原本最该具有优势的青春煽情性上,彰显了超强的发掘力度。在影片本质的意义上真正做到了“青春”和“文艺”。

刘牧溪携《七月之后》亮相.jpg

  作为该片的出品人,刘牧溪不仅仅亮相了中英电影节的活动,锐利独到的选材眼光以及其极具艺术挖掘能力的气质都让其备受瞩目,也被活动现场的外媒誉评为“最美出品人”。谈及到出品的电影《七月之后》,刘牧溪表示:“拍青春爱情片,可以给人带来力量,让人保持新鲜水润的状态。其实,我希望这样的状态能够持续得更长久一些。并且与青春、爱情有关,在清新唯美的影像中,流露出细腻、丰富的情感是十分打动人的”。

  此次《七月之后》受邀参展中英电影节,不仅仅是在艺术衍生上的一种肯定,也是青春文艺电影走上国际的舞台的一个重要标志。青春题材的影片无外乎就是,男生、女生,还有永远的爱情。刘牧溪介绍《七月之后》强调:“如果没有摄影机介入男女主角的生活,那么从表面上来看,他们的生活都是平庸和波澜不惊的。然而,当你从镜头中窥视这些青春鲜果的剖面,你却会为它们细腻、微小的美感到震惊”。爱情,应时青春,电影,也需要青春元素。当你的青春已出局,身处校园之中,你正好可以“应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