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士复仇》上映 “绝色飞贼”周秀娜强势来袭

2017-12-08 12:1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火火导演执导,伍健雄监制,周秀娜携手邓丽欣、乐基儿 三大女神领衔主演的香港剧情电影《女士复仇》于12月7日强势上映,并于日前在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会。

周秀娜《女士复仇》.jpg

  由火火导演执导,伍健雄监制,周秀娜携手邓丽欣、乐基儿 三大女神领衔主演的香港剧情电影《女士复仇》于12月7日强势上映,并于日前在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会。首映会当天,周秀娜身穿斜肩黑色短款上衣搭配了一条宽松版印花长裤,尽显干练女性的特质,同时又不失柔美自然的本色。

周秀娜《女士复仇》 2.jpg

  影片《女士复仇》主要讲述了邓丽欣联手周秀娜到酒店围堵男友,意外发现了第三个女人乐基儿的存在,变成了三个女人相互“厮杀”争夺的战场,启料这一切都是男友设下的陷阱,就是为了把几人一网打尽,被逼无奈三个女人合作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复仇贱男的行动。巧妙的融入了女人对爱情的专一期望,也更加真实的反映了荒诞至极的人性黑暗面。说到自己在影片中全新的火爆形象,周秀娜表示直到现在还沉静其中,为了契合角色定位在影片中打架,爆粗口,这些都是生活中的自己从来没做过的事情。希望在自己尝试不同角色的同时也能得到观众最真实的反应,给大家带来新鲜感。

周秀娜《女士复仇》3.jpg

  上映一天,《女士复仇》就收到了来自各方的反馈,尤其对周秀娜在影片中的表现,媒体和观众都给予了极高的赞誉。纷纷表示一个外表看似柔弱的女生居然在影片中展示给了大家这么一个有个性又极具爆发力的角色,让人眼前一亮。出道至今十年的时间里,周秀娜一直用豁达进取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面对工作,最近也是刚刚荣获了YAHOO 2017年人气搜寻的大奖。她认为努力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回报,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去改变,去进取,得到大家的认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我们欣赏《女士复仇》里周秀娜的精彩表演的同时,也更加期待未来周秀娜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