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热映 刘彦卿再续战雷情缘

2018-01-02 12:0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彦卿做为徐纪周导演作品中的常客出演了一名拆弹专家,对曾在电视剧《战雷》中就演过拆弹兵王的刘彦卿来说可以说是轻车熟路。

   QQ图片20180102120831.jpg

  该片由江志强监制,原著作者雷米全程参与,由徐纪周执导并编剧,邓超、刘诗诗、阮经天等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本片讲述刑警破获高智商连环凶杀案的故事。

  刘彦卿做为徐纪周导演作品中的常客出演了一名拆弹专家,对曾在电视剧《战雷》中就演过拆弹兵王的刘彦卿来说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但据刘彦卿表示,在拍摄前期重新查阅了资料,观摩纪录片,力求做到真实无误,到了现场,穿上了防弹服,戴上头盔,一下感觉就来了,细致观察,拆引信,安置汽油弹,娴熟自然的手法和紧张的情景呈现了鲜明的对比!

QQ图片20180102120835.jpg

  据刘彦卿坦言,拍大屏幕电影是自己的理想,不管大小角色都将会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认真对待,并表示感谢徐纪周导演,给自己学习的机会,最后祝影片口碑票房双丰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彦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