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菜鸟胡莱》马藜再演小人物 演绎女片警成长故事

2018-03-01 13:3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是一部轻喜剧电影,主要讲述主人公胡莱由一个菜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警察的故事。

《菜鸟胡莱》马藜.jpg

《菜鸟胡莱》马藜2.jpg

《菜鸟胡莱》马藜3.jpg

  《菜鸟胡莱》由周军导演,宿城区委宣传部和北京三言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制作、由冀广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瑞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路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 该片是一部轻喜剧电影,主要讲述主人公胡莱由一个菜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警察的故事。宿迁市的项王故里、宿城民居、派出所等大家熟悉的场景都将在影片中予以呈现。

  马藜首次挑战女片警角色,短发造型干练利落

  该片由演员马藜担纲女主,在剧中饰演了女片警胡莱。戏中胡莱人物角色性格鲜明,正直勇敢。在案件处理中笑料百出,通过一个天然气中毒的死亡案件,竟意外破获了一起毒品案,不仅得到了老片警的赞许,而且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用戏剧的方式将小人物的成长经历表现了出来,充满了生活气息。此次马藜全力出演,不仅是因为她热爱演员这份职业,更得益于她自身的一颗公益心。以演员的姿态真是还原小人物的生活,给观众以警醒。据悉,为了更好的呈现人物的行为姿态和心理路程,拍摄前期,马藜专程去看望了民警,并进行了短期片警生活课程学习。

  该片导演周军曾说:马藜拥有一张精致的面孔,气质清新脱俗,虽然在影片中是第一次出演电影的女一号,但她在拍摄过程中的表现却得到了同组其他演员的认可和赞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