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势不可挡!《幻境逃生》再创佳绩上线5天破千万大关!

2018-03-07 12:0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灾难电影《幻境逃生》于2018年3月2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这部有着五百块特效的悬疑灾难片点播量已破千万大关!

   1.jpg

  悬疑灾难电影《幻境逃生》于2018年3月2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这部有着五百块特效的悬疑灾难片点播量已破千万大关!

  该影片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宣传,国内知名青年导演范亚辉以及苍久新昊联合执导,张红心担任编剧,吴宣萱、李文俊等青年人气演员主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该部影片能如此爆红真的只是由于500块的特效吗?让我们一起再了解一下它。

  精良制作,意义深远

  在《幻境逃生》中刚开始,红色迷雾的视觉特效片头就给人不少震撼。片中大地崩塌,山体开裂,房屋坍塌,人变成了石头碎裂坍塌等等画面都十分逼真,场景渲染效果引人入胜。另外,影片通过叙事的方式将一个抑郁症患者的内心独白与挣扎向观众很好地展示了出来。让观众进一步了解这类人群内心世界的同时,也让我们明白了面对生死,面对生活的磨难,面对自己的胆怯和失败,只有勇敢的冲上去,与自己交战,才能从自己的手里夺回你最珍惜和深爱的一切。

2.jpg

  一场精神世界的自我抗衡

  影片类型以悬疑灾难为题材、烧脑意识流为类型切入点,糅杂情感、心理学等元素。在悬疑的基础之上,增加影片的紧张感和神秘性。主人公刘阳通过潜意识创造了一个奇幻世界,并将自己现实的记忆封闭起来。他把现实中自己的灾难在梦里构造出了一场真的灾难,将一个抑郁症患者内心的挣扎、纠结和无助完美地呈现于观众眼前。

  与以往单纯的悬疑灾难片不同,《幻境逃生》中在悬疑、灾难的基础上加入了心理学、意识流等元素,立足当下,反映现实,故事悬念迭起,用灾难式场景这种直观的形式直击观众内心深处最紧绷的那根神经。生死,真的就在一念之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幻境逃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