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顾长卫携主演周楚濋、蒋易奔赴路演点映重庆站

2018-03-20 11:4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等主演的青春爱情轻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开启了全国路演。

电影《遇见你真好》周楚濋全国路演 (1).jpg

  近日,由导演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等主演的青春爱情轻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开启了全国路演,导演顾长卫携主演周楚濋、蒋易奔赴路演点映重庆站,为电影宣传造势,该片也将在3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在电影中饰演文艺女学生“周小弥”的周楚濋,在现场和观众畅谈观影感受,不仅自称“斑马姑娘”,还自曝想演丑角,趣味十足。

电影《遇见你真好》周楚濋全国路演 (2).jpg

  全新挑战 一改以往风格

  电影《遇见你真好》将创作聚焦在高中学生的青春故事上,与观众分享青春的美好与温暖。周楚濋在影片中饰演的文艺女学生周小弥,外表看似癫狂实则内心温柔细腻。作为一个经历过感情创伤的复读美术生,因为在校园中遇到张海宇饰演的体育生,令周小弥重燃内心的爱情火焰,但却因为感情矛盾稍纵即逝。周楚濋笑言十分感谢顾老师给予自己这个角色,因其与自己本人有些相似之处,文艺中夹杂着忧伤,傻傻中带着可爱。

电影《遇见你真好》周楚濋全国路演 (3).jpg

  笑谈观感 自称斑马姑娘

  当天路演现场,周楚濋身穿黑色皮衣搭配休闲破洞牛仔裤,脚踩藏蓝色帆布鞋,充满盈动的少女感却又不失个性,乖巧的麻花辫与“周小弥”的气质极为贴切。另外,周楚濋和映后观众笑谈电影中的片段,坦言在影片中,周小弥就是斑马的缩影,很多细节之处隐含了周小弥的身份,笑称自己就是影片中的“斑马姑娘”,并感谢导演为了周小弥这个角色煞费苦心。在媒体专访期间,一直以青春靓丽形象示人的周楚濋表示,自己其实想要尝试丑角,不过还没有遇到合适的角色,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挑战自己。

电影《遇见你真好》周楚濋全国路演 (4).jpg

  风格百变 用心完美演绎

  一直用心演戏、认真生活的周楚濋,有着丰富的演绎经历,多年来诠释了各种风格的角色。在悬疑电影《青魇》中,周楚濋搭档黄轩出演了富有挑战性的角色骆晓月,将其演绎得入木三分,展现出了她极强的可塑性。在电视剧《大好时光》中,周楚濋不但形象生动地演绎出为爱不择手段的“夏冰冰”,还将其自身的文艺气质代入了角色,使其更加鲜活饱满。而此次出演文艺女学生“周小弥”,不仅仅是她个人文艺气息的延续,更是用扎实自然的演技,诠释出一个集任性与单纯于一身,疯狂与柔软并存的复杂人物形象,对于周楚濋而言,这是她在演技上一个全新的突破。

电影《遇见你真好》周楚濋全国路演 (5).jpg

  据悉,距离电影《遇见你真好》上映还有九天,导演顾长卫还将携主演周楚濋、蒋易奔赴更多城市,为电影继续造势,而周楚濋将在影片中如何诠释“斑马姑娘”周小弥,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