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小兰《循环罪》杀青 与胡夏深陷虐恋情

2018-03-22 11:3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科幻悬疑电影《循环罪》在河北秦皇岛和天津拍摄后正式杀青。

   1.jpg

  日前,科幻悬疑电影《循环罪》在河北秦皇岛和天津拍摄后正式杀青。《循环罪》由曾获得第42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金钟奖最佳摄影导演的游智炜执导拍摄,胡夏、杨小兰、张植绿等新生代演员主演。日前,青年演员杨小兰个人戏份杀青。剧中杨小兰担任女一,一人分饰两角(欣怡、素敏)颇受瞩目。

2.jpg

  电影《循环罪》讲述了记者陈鸣(胡夏饰)在赶去与妻子欣怡(杨小兰饰)汇合的途中经历了一桩地铁杀人案件,奇怪的是自此陷入了案件的死循环困境当中无法走出,最终揭开了一个既震撼人心又令人扼腕的真相的故事。杨小兰在片中饰演欣怡、素敏两个角色,被陈鸣在虚拟时空和现实都深深爱着,有意思的是却是全片“终极受虐体”,开启了被杀人犯无尽头的反复施加一系列的虐杀模式,经历重复人生与困境不断折磨。拍摄期间杨小兰需要经受着身体和心灵的巨大痛苦,敬业精神获得了导演的认可。

3.jpg

  据悉,新人小花杨小兰,凭借2017年度口碑电影《哀乐女子天团》获得“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戏中不俗表现,实力圈粉。2018年杨小兰将携新作《小妖的金色城堡》、《最后的武林》和《张静宜与崔明国》等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期待杨小兰2018年强势发力,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