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环太平洋2》媒体见面会 黄恺杰渴望突破自我

2018-04-02 10:1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黄恺杰出席《环太平洋2》媒体见面会 ,从荧幕走到现场,为首次参演的好莱坞大片做宣传。

   黄恺杰 采访.jpeg

  近日,黄恺杰出席《环太平洋2》媒体见面会 ,从荧幕走到现场,为首次参演的好莱坞大片做宣传。《环太平洋2》中有许多中国元素,身为华人演员参演好莱坞大片,此次黄恺杰备受关注,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得到了许多影迷的赞赏。

  这次是第三次观看自己参演的电影,也是最直面观众的一次,黄恺杰走进电影院想从观众的感受中,来找寻需要提升的地方。黄恺杰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从小喜欢《变形金刚》,喜欢动画片,无数次也在心中幻想自己就是主人公,肩负拯救地球的重任,来保卫地球,此次参演,也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这次参演好莱坞大片,深切体会了一把好莱坞制作团队的工作方式,好莱坞制作团队的专业性也让黄恺杰十分敬佩和赞赏。

  因为从小看香港片较多的缘故,黄恺杰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参演警匪片,突破自我,挑战黑白两道,十分期待黄恺杰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恺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