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后驱动》北京点映礼获赞 观众纷纷点评

2018-04-13 22:4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2日下午,由浙江秀黛服饰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浙江希泽服饰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浙江后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诸暨溢智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溢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图拉古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后驱动》在北京举行了点映仪式。

《青春后驱动》北京点映礼.jpg

  4月12日下午,由浙江秀黛服饰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浙江希泽服饰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浙江后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诸暨溢智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溢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图拉古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后驱动》在北京举行了点映仪式。

  导演图拉古、主演王耀可、班玛加等现身点映礼现场与观众交流互动。

  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富二代——希泽,不愿意接管家族企业,励志选择自己创业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青春后驱动》北京点映礼2.jpg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60%以上场景都在浙江台州取景,多方位展示了浙江台州的秀丽风景。剧组在临海的南门沙滩、台州的市民广场、中央公园等地取景,同时还承包了路桥区金清镇滨海油菜花田,导演利用航拍及特写将翻涌绚烂的花海展示在影迷面前,使人身临其境。浙江台州的城市风貌和人文关怀透过导演精细的镜头语言,得到了细腻深刻的诠释。

《青春后驱动》北京点映礼3.jpg

  “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拍了一个月,讲的是一个90后的故事。大家可能觉得90后比较自我,只知道花家里的钱,而没有看到90后背后的努力。我们就是用故事告诉大家这代人也在很努力地生活。”本片主演王耀可是1994年出生的浙江台州小鲜肉,目前还在上学。

《青春后驱动》北京点映礼4.jpg

  “演员这个职业,让我成长了很多。每拍一部戏,我都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影视艺术表达,传递给观众一些美好的东西,也带给观众一些社会反思。”王耀可说道。

《青春后驱动》北京点映礼5.jpg

  此外,主演班玛加也与观众分享了拍摄心得。他表示:“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多多少少有些不足,往后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合作,之后我们会做的更好”。当班玛加被问到对台州的印象怎么样时,他表示这边地方特色小吃都特别好吃:“像牛肉粉丝汤、章鱼小丸子、特色炒饭什么的,都好好吃”。两位主创妙语连珠,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据悉,浙江秀黛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冠名赞助商,助力电影的宣传和造势,发起了凭借电影票根免费换千万豪礼的活动,让观众大呼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希泽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友情赞助,公司名字竟然和电影男主角名字“希泽”不谋而合,这难道是上天注定好的缘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青春后驱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