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洁儿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深V长裙飘逸抢镜

2018-04-23 10:2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电影《出走的娜拉》导演张津龙、王鹏携主演徐洁儿、姜尘、苗苗及石凉亮相闭幕式红毯现场。

   1.jpg

2.jpg

  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电影《出走的娜拉》导演张津龙、王鹏携主演徐洁儿、姜尘、苗苗及石凉亮相闭幕式红毯现场。

  红毯上,一袭淡紫色深V长裙的徐洁儿,优雅自信与性感妩媚兼备,十分抢镜。徐洁儿作为影片《出走的娜拉》女一号,此次红毯的亮相也颇具深意。 作为国内首部女性公路电影,影片讲述了三位不同年龄、不同生活背景的都市女性,面对着各自的生活压力和人生困惑,在经历了内心的痛苦挣扎和情感纠葛之后,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出走”,各自踏上旅程,并在途中不期而遇,共同经历了一段前所未有的人生洗礼和情感历程。她们一边“行走”一边重新认识自己、证明自己,对婚姻与家庭、理想与人生重新审视、重新定位,与逆境进行着不屈的抗争,以无畏的气势面对困难,勇敢追求着自己的信仰和真实的自我,努力争取精神的独立和灵魂的自由。

3.jpg

4.jpg

6.jpg

  电影《出走的娜拉》改编于挪威戏剧家易卜生的代表作《玩偶之家》,结合中国国情,女人在事业上注定面临比男人更多的高低起伏,也比男人面临更多的角色转换,影片主人翁的“出走”并不是逃离一个物理的空间,更不是逃离目前的一个社会圈子,更是在择业、恋爱、婚姻中的自主选择。女人应该做自己的主,自由真的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创造的。别人给的,都是施舍,自己创造的才真正属于自己。

  徐洁儿在影片中的角色正逢事业瓶颈以及夫妻感情转淡的双重压力,她也是《出走的娜拉》中出走的领路人,在婚姻中感受到压抑情绪,家庭中尽心尽力的付出换来的是丈夫的无视,于是她在困惑、压抑、苦闷的生活中,终于产生了“抗争”的情绪,决定出逃。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上的徐洁儿,一袭飘逸的紫色长裙也给人轻盈柔美,深V事业线颇为吸睛,仿佛让人看到涅槃后的“娜拉”,优雅与性感兼备。

6.jpg

7.jpg

8.jpg

  现实生活中的徐洁儿,从创作歌手到偶像剧演员、征服世界的马拉松明星跑者,再到此次《出走的娜拉》女主角,形象多变戏路宽广的她一直有着自己的节奏,踏准着自己的步子。作为艺人,这年头的美艳帅气易求,但要一直散发着正能量却十分难得。就像徐洁儿,无论是“出走”还是奔跑,唱创歌曲还是拍摄影视剧,她都有着自己的步调,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己。可能正是她这种元气满满,才每一次亮相都让人看到一个新鲜女人,每一次都给人惊喜。

  徐洁儿所散发这种独立自由,超越的正能量,令人想起费里尼导演的一句名言:“每个女人,都是一个未知的星球。”同时,她身上的这种正能量,也是《出走的娜拉》里女主角一路探索的。

  据悉,文艺电影《出走的娜拉》将于5月18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洁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