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好好在一起》将映 陆莹演绎“失重”母亲的自我救赎

2018-05-15 09:2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导演马建军指导拍摄、演员陆莹、朱佳煜、张永达、王丽云、张明明等一众明星共同演绎

   陆莹.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马建军指导拍摄、演员陆莹、朱佳煜、张永达、王丽云、张明明等一众明星共同演绎,集实力派老戏骨与高颜值“小鲜肉”们于一体的正能量家庭情感励志院线电影《好好在一起》将映。青年演员陆莹于影片中饰演女一号全职人妻李英姿,家庭生活突遭变故让其成为一位“失重”母亲,面对丈夫的离奇失踪和儿子的成长烦恼,陆莹将角色的自我救赎演绎得动情温馨。

陆莹《好好在一起》.jpg

  电影《好好在一起》以社会现实为蓝本,诠释了社会和谐,家庭和谐,孝道感恩的主题。影片以一个母亲的睿智所捕捉到的情感瞬间为情节线索,演绎了一对母子自我反省、自我救赎、坚强励志的曲折经历。影片中陆莹饰演的李英姿原本是过着像“少奶奶”一样生活的女人,生活的平静被一场隐匿的飞来横祸所打乱,与职场社会脱节的李英姿失去了支撑生活的重心,幸福生活的破碎、丈夫的经济窟窿、儿子的纠缠发问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让李英姿力不从心。

陆莹剧照.jpg

  电影《好好在一起》并没有塑造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强人”,而是从另一个角度出发,李英姿同所有柔弱的女性一样,属于生活中的弱者。影片着重展现了女性逆向成长的过程,李英姿在由弱变强的过程中对婚姻观、教育观、人生观都有了全新的认知,所谓的造化弄人却并未掩盖住女性内心的强大。她们坚强、隐忍并独立,用生命演绎着人间大爱。陆莹知性随和的特质十分贴合李英姿这个角色,自然的流露出温柔化盾的强大力量。成功地塑造了李英姿这个角色。把她前柔后刚的分寸把握非常到位。 很好地释全了角色在理智与情感之间的苦苦挣扎,将看似柔弱的人物,却坚韧、知性、独立等品质表演的酣畅淋漓。另据悉,由陆莹参演的抗战剧《浴血十四年》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陆莹于剧中饰演刘雪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