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首映 赵文卓现场传授女子防身术

2018-05-17 07:5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6日,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北京蓝色港湾举行首映礼。

  5月16日,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北京蓝色港湾举行首映礼。

  首映现场,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猫眼娱乐副总裁白文娟、淘梦CEO阴超、淘梦COO王文水、龙标影业CEO卓顺国、万奇影视CEO冯艳、淘梦影业CEO吴静,著名功夫明星赵文卓、导演林珍钊、制片人佑在、香港演员唐文龙,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等纷纷亮相活动现场。红毯环节,现场氛围十分融洽,赵文卓与唐文龙更表示在这部影片中终于能过瘾的打一次。在观影期间,不少观众被赵文卓在片中的经典硬汉形象所惊艳,现场欢声笑语,爆笑连连。

赵文卓.jpg

  赵文卓重塑荧幕经典 “国民英雄”当之无愧

  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北京举行以“传奇不落,英雄再起”为主题的首映发布会。此前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已开启多场观影活动,掀起了媒体观众及粉丝的热议,现场更获得一致好评。活动现场,赵文卓的校友以武术表演霸气开场,展现了武术的力量之美,全场粉丝情绪高昂,热血沸腾。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发布会.jpg

  此前,《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已在戛纳电影节参展,海外版权也已卖出北美、南韩等7个国家,这是网络电影中首部取得如此傲人成绩的影片。谈及电影时,赵文卓表示,时隔多年再度出演黄飞鸿,选择年轻的淘梦首次合作,这次合作非常愉快。此外,演员维妮也在现场对赵文卓的提拔表示感谢,一番真诚发言引发在场主创共鸣。在粉丝互动环节,赵文卓现场签名黄飞鸿长衫并送给台下观众,而粉丝们则授予他“国民英雄”的牌匾,勾起了粉丝对他“黄飞鸿”经典形象的回忆。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和恩师.jpg

  随后,发布会请来了赵文卓的恩师吕韶钧,与全场共同回忆了赵文卓19岁时参加武术比赛的场景。此外,吕老师也带来了珍贵的视频及照片,现场分享了赵文卓习武时的趣事。发布会最后,观众送上“大麦花”,赵文卓与各位主创一起合影留念,祝愿《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票房大卖。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发布会合影.jpg

  赵文卓倾注心血实力巨制 不忘初心传承英雄情怀

  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讲述的是清朝末年,中西文化激烈碰撞的时代,鸦片大量输入中国,正当鸦片的泛滥逐渐得到控制时,圣心医院幕后操控者东印度公司则计划着另一个阴谋....电影中,赵文卓既展现出一代宗师的英雄气概,又突破自我,扛起喜剧大旗,在片中与十三姨打情骂俏,贡献了诸多笑点。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看片会.jpg

  一直以来,赵文卓都在不断追求自我突破,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粉丝。此次,赵文卓为影片倾注心血,从剧本创作到影片拍摄及后续一系列的宣传工作,每一个环节他都心无旁骛,用心把控,甚至细致到影片每一个片花的剪辑,每一款海报的设计,他期望用自己最大的诚意,为观众制作出更多的精品。据了解,黄飞鸿系列电影第二部也将于6月份开机,由原班人马再度打造,届时整个影片制作将全新升级。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jpg

  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由赵文卓领衔主演,卓顺国、吴静任总制片人,佑在、黄璐璐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香港演员唐文龙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许政国、丹尼斯等联袂主演,5月1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