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匠心打造完美之作,不爱完美情人更爱真实的你!

2018-05-23 13:0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明道工作室制作出品的爱情概念电影《PERFECT-LOVER.COM 2036》,自全球首款预告片在戛纳电影节上首度发布后,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

  近日,由明道工作室制作出品的爱情概念电影《PERFECT-LOVER.COM 2036》,自全球首款预告片在戛纳电影节上首度发布后,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同时,因该电影主要讲述了在2036年所有人都将面临着通过复杂的评鉴打分制来划分社会阶级,而在分数高低将决定命运的背景下,人类还需要与人工智能机器人展开一场“完美情人”的相爱相杀,可谓在520这个浪漫节日里,引来了众多网友议论纷纷,更点名提问该电影的男主演明道是否追求“完美情人”?

  明道作为该电影的男主演,一直专注于匠心打造完美作品之中,但他坚持演员是为观众服务的初心,热心回答网友提问,现身说法不爱“完美情人”更爱“真实的你”。表达爱意不套路的明道,赢得了一众网友好评,纷纷表示被耿直Boy明道俘虏了少女心。

明道电影海报.jpg

  耿直明道率真不说假只爱真实的你

  常言道,最舒适的是可以在一段爱情关系里肆意地做自己。明道一番“不爱完美情人,更爱真实的你“的率真情话,不出意料般地,在520这个浪漫节日里碾压了众多男同胞费尽心思的甜言蜜语。那厢明道因率真耿直赢得一众网友芳心,这厢粉丝为表对偶像明道的爱意,在社交平台上大秀明道在过往影视综艺作品及接受媒体采访中有关“土味情话”和“耿直说爱”的视频合辑。

明道.jpg

  明道的“土味情话”合辑,引起网友纷纷感叹撩不完的情话,你帅你说什么都好听”、“走过最长的路,是明道的套路”。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擅长一段又一段“土味情话”的明道,生活中面对父母时却是一个率真直言的耿直Boy。在参加《我们相爱吧》综艺节目之时,带女孩回家的明道,当着爸爸面前直言“我爸最喜欢看到女孩了”,更在见到妈妈的第一时间直问“你是不是又变胖了”。这样的耿直Boy明道,可谓让爸爸妈妈哭笑不得,同时却又让爸爸妈妈及粉丝和观众安心不已。毕竟,在明道耿直朴实的话语里,无不在诠释着生活中最为真实的爱。明道清晰记得住妈妈的生日和爸爸的喜爱,时刻关注着长辈们的健康情况,这样的孝心,可谓千金难换。而如明道这般,懂得在平淡无奇的日常生活中,率真耿直爱着身边人的男人,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明道剧照.jpg

  敬业明道匠心不造假力追完美之作

  率真去爱真实灵魂的耿直Boy明道,不但在生活上毫不含糊,在工作上更是毫无套路。虽说在爱情上不爱“完美情人”,但在演戏道路上,明道一直坚持力追“完美之作”,并倾注自身精力及人力物力做到匠心不造假。

明道写真.jpg

  近日在戛纳电影节上首度发布全球首款预告片的爱情概念电影《PERFECT-LOVER.COM 2036》,是明道工作室斥资千万打造的电影,也就是说该电影每播出一分钟就耗资50万。不少在戛纳影展上抢先看到全球首款预告片的观众,纷纷反映片中打造的未来世界科技感十足,可谓诚意之作。日前,爱情概念电影《PERFECT-LOVER.COM 2036》也于国内发布预告片,同期还推出最新版人物海报,令观众对这部未来科幻爱情作品充满期待。

明道阿修罗海报.jpg

  据了解,今年明道将会奉上多部佳作,其中包括于暑期上映由他领衔主演的奇幻巨制《阿修罗》、在泰国热拍的全新公路犯罪超级喜剧剧集《套路》等,前有“明道摔”敬业走红网络,后有“明道心”力追完美之作,如今,一众网友时刻期待着不爱完美恋人的耿直Boy明道所带来的匠心打造完美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