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心麻花陶亮神秘加盟《西虹市首富》,发布会现场爆笑连连

2018-06-12 08:4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1日下午,《西虹市首富》主创团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沈腾、常远、陶亮等开心麻花演员悉数亮相。

   WechatIMG147.jpeg

  6月11日下午,《西虹市首富》主创团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沈腾、常远、陶亮等开心麻花演员悉数亮相。闫非、彭大魔和沈腾“西虹市三杰”的新电影《西虹市首富》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电影《西虹市首富》中的“西虹市”,正是埋在《夏洛特烦恼》中的“隐藏彩蛋”,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陶亮,也曾在《夏洛特烦恼》中客串一把,饰演生活在“西虹市”生活、工作的卡车司机。虽然在电影中的台词和镜头都不算多,但笑点十足,凭借一句“媳妇,你知道法拉利吗?” 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了他的经典台词,实力塑造了这一角色。

WechatIMG149.jpeg

WechatIMG151.jpeg

  电影《西虹市首富》讲述的是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却意外获得大笔财富,由此引发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开心麻花演员陶亮将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怀揣梦想的神秘角色,主持人采访中,应导演要求,陶亮无奈表示自己不能泄露自己的角色形象,是目前“最神秘”的西虹市市民。

WechatIMG148.jpeg

WechatIMG152.jpeg

WechatIMG154.jpeg

  据悉,陶亮作为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多年来一直在话剧舞台磨练自己的演技,演技扎实,经验丰富,更是在麻花经典舞台剧《乌龙山伯爵》中演出了上千场,被麻花粉丝誉为“最受欢迎的‘k嫂’”,他的实力从《夏洛特烦恼》中“卡车司机”一角的经典表现可见一斑,很多影迷对此次陶亮的出演表示非常期待。

WechatIMG155.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开心麻花 陶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