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春天的马拉松》上海电影节启程 张铎转战大荧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06-22 09:0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1日,作为此次电影节的重点活动之一,电影《春天的马拉松》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春天的马拉松》主创合影.jpg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6月21日,作为此次电影节的重点活动之一,电影《春天的马拉松》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该片由著名导演夏晓昀执导、鲁书潮任制片人,张铎、徐百卉、杨立新、杨昆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张铎在最近爆款史诗传奇剧《楼外楼》中的出色演绎饱受观众赞誉,此次转战大荧幕重磅加盟电影《春天的马拉松》,将出演男主角“方春天”一角,合力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张铎.jpg

张铎《春天的马拉松》启程.jpg

张铎大荧幕全新角色受期待.jpg

  张铎塑造新时代村长方春天 真实取材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春天的马拉松》核心剧情取材于浙江宁海推行《村级权力清单》过程中的真实故事,是一部新型现实主义农村题材电影。影片讲述了热情为民的村长方春天(张铎饰),在筹备接待莅临本村的一场国际山地马拉松分站赛过程中,面临一系列涉及村级公务、村民管理及氏族关系、家庭关系等方面的棘手问题,他代表集体和个人所做的选择与坚守。

  此前张铎出演的作品多为都市情感剧、谍战剧、年代剧题材,农村题材的电影还是首次接拍,谈起接下方春天这个角色的缘由,张铎说:“改革开放40年,我国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想通过这个机会去真实感受一下。演员塑造每一个角色都需要脚踏实地的去生活和体验,这样才能更好的走近角色。”关于角色,张铎也表示会努力塑造,将新时代的村长的肩负的责任与生活的幸福更好的演绎出来。

张铎饰演方春天.jpg

  实力派主创齐心助力 张铎为概念海报命名“启程”

  电影《春天的马拉松》是张铎继电视剧《血未冷》后再次与夏晓昀导演合作,发布会现场,张铎表示:“感谢夏导给我机会,再次合作非常开心。”夏晓昀导演则盛赞道:“张铎本人帅气、硬朗、成熟兼具的气质,与片中主人公方春天在形象和精神上十分契合。”而张铎与剧中女主角许纷飞的饰演者徐百卉也是荧屏老搭档,两人合作的电视剧《风云年代》大受观众欢迎,再加上杨立新、杨昆等资深老戏骨的加盟,实力派主创齐心协力,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禁令人期待!

张铎与导演夏晓昀.jpg

  发布会现场还首度推出了该片的概念版海报,张铎为其命名为“启程”,象征着“征途在前,奔向幸福的马拉松已在路上”的内涵。据悉,电影将于近期开机,并计划于12月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