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震撼上线,神兽大战一触即发

2018-06-22 11:1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魔幻动作巨制《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今日震撼上线搜狐视频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海报.jpg

  魔幻动作巨制《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今日震撼上线搜狐视频,观众将徜徉在宏大惊险的魔幻世界,享受特效精良的魔法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电影中,青龙、朱雀、白虎、玄武、麒麟五人小队合力大战饕餮的故事惊险刺激,十分适合年轻人观看。而众明星演绎的正邪对抗,扑朔迷离危机重重的奇案追踪更将是一场过瘾的烧脑大戏。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剧照.jpg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由浮力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富邦德资询有限公司、段氏影业(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爻乾营销策划公司、张家港东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歌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程东(中国香港)、曾乙同(中国台湾)、孙梦纯、莫海婧、赵寿俊、王子唯联袂出演。

剧照.jpg

  取材经典全新演绎,多元混搭强势吸睛

  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有一部荒诞不经的奇书——《山海经》,书中记载了不少脍炙人口的远古神话传说和寓言故事,脑洞大开的想象和离奇古怪的传说使其成为我国神话故事中最闪亮的瑰宝之作。《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取材于《山海经》中记载的极具神秘感的奇异怪兽,并将这些极具神奇色彩的异兽与现代都市破蛊师完美结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新体验。此外,影片中还融入了悬疑、爱情、幽默元素,使观众在这场别开生面的魔幻之旅中获得更丰富的心理体验。

剧照1.jpg

  正邪大战热血沸腾,金牌团队实力助阵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讲述了传说中的饕餮兽惊现都市并酿下血案,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等上古神兽为维护人间和平,化身为都市破蛊师,齐心协力与饕鬄相斗,随着迷雾逐渐拨开,他们发现隐藏在饕餮背后的是一个更加可怕的阴谋……各种离奇古怪的事件接连发生,正义与邪恶展开力量角逐,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由擅长动作戏份的香港导演杨志坚操刀,香港著名演员程东加盟,大卡司小鲜肉集合,精彩纷呈的动作打戏,力度与异能的完美结合。《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从故事创作、演员阵容、幕后班底、场景选取、特效制作等方面高度升级,帧帧画面都散发着强烈的的大片气息。

剧照2.jpg

  诚意制造水准精良,强劲视听刷新眼界

  为了创造震撼的视觉体验,片方可谓是精益求精不计成本,大写的良心制作。最值得称道的是影片中大量采用CG特效,制作精良,堪称惊艳,为观众献上了一部特效精致逼真、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此外,影片的音效同样震撼,不同的画面场景配合不同的配乐,使影片的视觉与听觉得以相辅相成,令观众在视听享受上过足瘾。配乐时而凶险诡异惊悚万分,时而律动强烈气势磅礴,使人在这场视听盛宴中血脉喷张。

剧照3.jpg

  在置景方面,制作方也投入大量的精力进行筹备,场景宏大又极富感染力,在道具的制作上,利用倒模来完成故事中异兽“簸箕”的塑造,让角色更加立体生动,给观众极强的代入感。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已正式上线,看神兽大战,正邪之争,请锁定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山海经破蛊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