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遇水则发 陈浩民林子聪拍摄《齐天大圣-火焰山》不避风雨

2018-06-26 10:1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浩民、林子聪日前前往远赴的内蒙古的阿拉善盟进行《齐天大圣-火焰山》的拍摄

   陈浩民.jpg

  陈浩民、林子聪日前前往远赴的内蒙古的阿拉善盟进行《齐天大圣-火焰山》的拍摄,在“西游记”故事中,陈浩民饰演孙悟空、林子聪饰演猪八戒,合作无间默契十足,这次拍摄《齐天大圣-火焰山》,造型上两人更是讲究,每个细节都不马虎,戏才刚开拍,粉丝们就已经相当期待。

电影剧照.jpg

  内蒙古的阿拉善盟是地广人稀的沙漠地区,导演说这里已经将近一年没有下过雨了,但没想到剧组抵达后,不仅下了短暂的噢,还刮了狂风,让大家不禁感到这是“遇水则发”的好预兆。由于当地气候极度干燥,艳阳下也没有遮蔽物,拍摄时大家都努力的擦防晒及大量喝水补充水分,导演更交代晚上睡前每个人都一定要涂一层厚厚的护唇膏在嘴唇上,避免隔天嘴唇因为过度干燥导致破裂受伤,也要小心因为太干而流鼻血,对此,林子聪还开玩笑说:会不会睡醒了满脸都是血。

林子聪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浩民 林子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