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虹市首富》上映 “最神秘”市民陶亮原来是位发明家

2018-07-30 09:4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导演闫非、彭大魔携手沈腾打造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于7月27日正式上映。

   电影剧照.jpg

  导演闫非、彭大魔携手沈腾打造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于7月27日正式上映。截至昨日电影上映3天就揽获9亿票房,让人不得不感叹开心麻花团队强大的吸金能力;其中,作为开心麻花功勋艺人的陶亮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不太熟悉开心麻花团队的影迷看完整部电影后,纷纷赞叹,开心麻花的演员搞笑功力实在太厉害了,绝对的一流!

陶亮.jpg

  西虹市货车司机变身发明家 神奇发明获得首富认可一夜暴富

  电影《西虹市首富》讲述了沈腾饰演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意外获得二爷手中巨额遗产,却不得不先面临“月花十亿”的“艰难”挑战,不仅仅是金额巨大,还有一系列规定,一旦违反,立刻算作失败。王多鱼在经历这一系列即奇葩又爆笑遭遇后,慢慢体会到梦想和金钱孰轻孰重的故事。而陶亮在本次电影中饰演一位有“奇思妙想”、敢于行动的发明家——泳帽男,创造性地发明了“陆游器”,全称“陆地游泳器”。在获得王多鱼的投资后,他兴奋得直接跳到桌上,疯狂舞蹈,令座下观众笑成一片。就是这样一个奇葩发明家发明的不可能赚钱的怪发明,在夏竹的精明计划下,神奇地成功了,给王多鱼花光十亿的挑战再添难度。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陆游器’请给我来一个“,看来陶亮的这个发明可以说是很成功了。

电影首映.jpg

  最受欢迎”K嫂“坚守话剧舞台 新作品紧张拍摄中值得期待

  熟悉开心麻花的观众肯定知道《乌龙山伯爵》这部经典话剧,作为该话剧的一大亮点”,陶亮饰演的“K嫂”绝对是麻花粉丝心中最受欢迎也是最原汁原味的,完美地将“男人的猛”和“女人的狠”结合在一起,“又猛又狠”还有满满的“少女心”。但只有少数人知道,陶亮作为原版“K嫂”,从这部戏上演之初就一直坚守在话剧舞台,直到电影上映前不久,才因为新作品的拍摄,暂时停演。提到新作品,近日陶亮与王成思、冯秦川主演的《无疯不起浪》正在青岛火热拍摄中,三位开心麻花实力笑匠的加盟使这部电影的期待值瞬间提升。让我们一边为《西虹市首富》中大放异彩的陶亮鼓掌,一边期待他的新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西虹市首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