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安以轩解锁双重身份 颜值始终在线被赞真·冻龄

2018-08-22 11:2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电影版《斗鱼》在台湾正式上映,首周热映便收获了千万台币票房的好成绩。

   安以轩.jpg

  上周,电影版《斗鱼》在台湾正式上映,首周热映便收获了千万台币票房的好成绩。《斗鱼》作为台湾偶像剧中难以超越的经典被重新翻拍,一经立项便引来了不小的关注。影版《斗鱼》还原并延续了剧版的故事,由原版导演柯翰辰亲自掌镜,安以轩也在影片中出演成年“小燕子”一角,清新的扮相,招牌的笑容一下子让人回到了14年前。

  而在原版中饰演乖乖女“小燕子”一角的安以轩此次也在电影版《斗鱼》中重新解锁了双重身份,使得该影片期待值暴增。除了演员之外,安以轩也是这部电影的联合监制,解锁了全新身份的她可以说与《斗鱼》的联系更密切了一些。虽然安以轩曾在在微博上调侃自己是“小燕子”变成了“大燕子”,而她却也坦言,演过不少的偶像剧,但是对《斗鱼》的感情特别不一样,希望能通过影片把自己十四年来对青春里的理解传达给观众。

安以轩微博.jpg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发布会上,更是“放出大招”,时隔14年再次看到小燕子安以轩和于皓郭品超同框,一波回忆杀迎面扑来,不少《斗鱼》剧粉甚至立马红了眼眶。而安以轩也打趣道:“我们聚在一起特别吵,好像要把14年的话一天都讲完。”而安以轩十四年如一日的在线颜值也让网友不禁感叹“吃防腐剂长大的”“感觉时光定格了”“真冻龄真青春真回忆”。

  据悉,影版《斗鱼》正在台湾火热上映,期待小燕子安以轩的诚意之作收获好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安以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