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伪梦迷情》今日上线,演绎梦与现实的交织错乱

2018-08-23 10:2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伪梦迷情》主要讲述了一股黑暗势力力图通过梦境控制全人类的故事,男主柯昊明(于竣博饰)作为一名神经生物学家

  由上海圣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上海上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许津艺、于竣博、李祥祥领衔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网络大电影《伪梦迷情》将于今日14:00正式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该片讲述了一段阴谋与爱情救赎的故事,影片剧情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构架出一场科幻悬疑大戏。

1.jpg

  小鲜肉倾情加盟 高能剧情烧脑不断

  《伪梦迷情》主要讲述了一股黑暗势力力图通过梦境控制全人类的故事,男主柯昊明(于竣博饰)作为一名神经生物学家,成为黑暗势力的重要研究对象,艾琳(许津艺饰)为了拯救昊明同时拯救全人类,冒死组建造梦团队,以命相搏,最终成功唤醒柯昊明,两人联手破除掉黑暗势力的阴谋。

  此次《伪梦迷情》的演员阵容不仅有实力派演员于竣博的出演,更有高人气偶像李祥祥的倾情加盟。作为首届《中国梦之声》的冠军,此次李祥祥在片中出演了女主艾琳的“女朋友”-释小西。作为剧情的主要推动者之一,正是因为有小西的陪伴,才能让艾琳有勇气和信心战胜黑暗势力,拯救爱人。

  高能特效升级 打造超燃梦境

  作为全片的重点,“真假梦境”的的打造成为片方在制作上的最大难题,怪兽在林地间穿梭、高能的爆破场景以及高空坠落带来的超强视觉刺激感,导演通过对“梦境”画面的精心打造,使得这部网络大电影也有了大银幕的质感,不仅满足了观众的视觉需求,对剧情推动和氛围渲染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全片贯穿了“梦和现实皆是循环,梦境是现实世界的补充”这一主题,导演将梦境架构在现实的基础上,通过短短的几个画面几句对白,将人物情感的矛盾与释放展现给观众,同时也将剧情的悬疑感升级,可谓精彩十足,这也预示着悬疑网大将再度冲破类型化迎来新风潮。

2.jpg

  《伪梦迷情》融合了悬疑、科幻、爱情、动作等多种创新的故事元素,情节紧密烧脑,画面科技感十足,全面呈现出一场绚丽的高能场景。该片将于今日(8月23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一起走进这场高能“梦境”中,感受电影带给你的刺激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伪梦迷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