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骏峰亮相《说走就走》首映礼 华丽蜕变首任男主

2018-09-10 09:5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9日下午,青春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在京举行首映礼

   期待牛骏峰精彩表现.jpeg

  9月9日下午,青春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在京举行首映礼,制片人王苑菲、导演张承、主演牛骏峰及其他各位主创悉数亮相,与媒体、影迷互动交流,现场笑声不断,充分点题“甩掉不开心”。与片中“不太靠谱”的形象不同,青年演员牛骏峰一身深色西装亮相,文雅利落,与现场媒体及影迷悉心分享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深刻体会。

  首映礼现场气氛热烈 看“热血社长”陈萧走南闯北

  《说走就走》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旅行途中发生的系列趣事,是国内少有的公路题材喜剧电影。首映礼现场牛骏峰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出演该题材电影,虽然拍摄期间遇到不少困难,诸如“反季节”拍摄、沙漠实景等恶劣环境令人皱眉,但大家齐心合作、合力完成一部匠心作品的精神令他倍感热血。此外,关于片中角色设定,几位主创被要求用一个词来形容自己在《说走就走》中饰演的角色时,牛骏峰的“热血社长”格外抢眼。牛骏峰介绍道,作为故事的主线人物,陈萧带着大家入险境出困境,是电影里不可或缺的“主心骨”人物。

  继三城路演后,牛骏峰不仅在互动中面对各路抛出的“套路”更加游刃有余,面对意料之外的突发状况也应对自如。首映礼期间,吴谨言的麦克风临时出现故障,牛骏峰便毫不犹豫地递上了自己的麦克风,绅士十足又风趣幽默地化解现场小尴尬。

  公认实力派小生牛骏峰 把自己“扔”进角色中

  现场观影映后分享会上,有粉丝提问“拍完有哪些人生感悟?”,牛骏峰回答到:“冬天千万不要穿短袖”,逗乐全场,牛骏峰表示,这部影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反季节拍摄的艰苦。片中有一场沙漠追逐奔跑的戏份,演员需要在零下气温中脱掉上衣奔跑,中途身上还需要不停喷水,牛骏峰也因为这场戏冻出肠胃炎,因此遗憾肌肉掉了不少。而为了这场裸露上半身的戏份,牛骏峰还特地带上健身私教进组,每天“吃草”,结束拍摄后还坚持健身,为了角色瘦身15斤。由此可见牛骏峰的敬业与投身创作的业人匠心。

  关于整部电影的主题,牛骏峰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这部电影中最想传达给观众的其实是青春不一定只有失恋的灰暗,更有热血和兄弟的陪伴,有些看似“不靠谱”的事情只要放胆去做,变成“靠谱”的事情也说不定。电影如此,生活中的牛骏峰亦然。曾经因为身材演绎事业不被看好的牛骏峰,立志减肥实现“演员梦”。除了形象上的改变,牛骏峰更是多年参演正剧打磨演技,多年演绎经历让他悟得,演戏就是要把自己“扔”进角色里,整个人“钻”进剧本里,角色怎么想,自己就怎么做。

  牛骏峰曾为我们带来过《战长沙》、《楚乔传》等经典影视作品,是圈内公认的实力派小生。《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这部由他首次担纲男主的影片将于9月14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牛骏峰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骏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