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屹宸《张三丰2万兽无疆》热拍 有血有肉演绎热血英雄

2018-09-14 10:0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知名演员刘屹宸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张三丰2万兽无疆》正在紧张拍摄中。

   刘屹宸《张三丰2万兽无疆》.jpg

  近日,由知名演员刘屹宸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张三丰2万兽无疆》正在紧张拍摄中。该片是口碑巨佳的《张三丰之末世凶兵》的续作,由原班主创团队再度联手,演员刘屹宸在片中饰演英雄张三丰,为营救武林之士,保护黎民苍生,与神秘组织展开的一段旷世之战......该片把中国传统武侠与当下流行的二次元相结合,颠覆以往武侠片的打造风格。而演员刘屹宸的实力演绎也将会为该片保驾护航,引人期待。

  片中刘屹宸饰演的张三丰功夫凌厉,招式拳拳到肉,动作灵活多变,身形气势磅礴,体现出一个实力派演员的专业度与敬业度。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演员,刘屹宸每一次的角色转变都富有超强的层次感,成熟内敛的表演风格及人物的塑造能力也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刘屹宸《张三丰2万兽无疆》剧照.jpg

  同样的对手,熟悉的坏境,对于第二次出演张三丰这个角色,刘屹宸也是非常重视,力求在影片中需求更大的突破,塑造不一样的角色感觉,正如刘屹宸所说“有延续也有突破”,他不介意被定义,对于每一个角色的诠释他都会投入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希望能够把最好的角色带给大家。他在演绎道路上不断的推陈出新,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他对于角色的塑造能力。

  风雨兼程,“屹”立前行,热血英雄,王者之“宸”。期待刘屹宸在《张三丰2万兽无疆》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屹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