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营救汪星人》发狗狗唯美写真“励志汪”红遍汪届

2018-09-14 18:4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萌宠动作悬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发布了全新的“励志汪”版创意主题写真,写真图中汪汪们或在山顶仰望天空,或趴在路边思考人生,再配以符合意境的“励志心灵鸡汤”每只狗狗都有和自己相对应的励志语录。

电影《营救汪星人》发狗狗唯美写真 (1).jpg

  近日,萌宠动作悬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发布了全新的“励志汪”版创意主题写真,写真图中汪汪们或在山顶仰望天空,或趴在路边思考人生,再配以符合意境的“励志心灵鸡汤”每只狗狗都有和自己相对应的励志语录。如:“不是每次主人都会给肉骨头,但每一次都值得本汪去尝试”,这种话也只有二哈能想出来;“假如今天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哭泣,你还可以欺骗你自己”等有趣应景的话语,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不禁直呼各位看官快饮了这碗“狗狗心灵鸡汤”。

电影《营救汪星人》发狗狗唯美写真 (2).jpg

电影《营救汪星人》发狗狗唯美写真 (3).jpg

  《营救汪星人》这部狗狗大电影是由梁婷导演执导,成毅、阿拉蕾、文松、唐本、林雪、球球、蓝博、赵宇彤等人主演的作品,讲述了一支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与人类一同完成对汪星人营救的冒险故事。不同以往宠物题材的电影故事的情节,《营救汪星人》的故事节,营救过程曲折离奇、惊险刺激还有不少搞笑元素穿插其中,让人在揪心剧情走向的同时还能捧腹大笑。

电影《营救汪星人》发狗狗唯美写真 (4).jpg

电影《营救汪星人》发狗狗唯美写真 (5).jpg

  除了最新的“励志汪”狗狗唯美写真外《营救汪星人》还发布过“必胜狗仔队”主题写真、“汪家将”主题海报、“金陵旗袍汪”主题海报、“太阳后裔军队汪”主题海报等众多好玩、有趣的狗狗版海报、写真。每套写真和海报都有与之相呼应的故事点,真可谓是发掘了狗狗的各种可能性啊!

电影《营救汪星人》发狗狗唯美写真 (6).jpg

  随着养狗人群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铲屎官”这个大部队中,相信这个众多人都喜欢的狗狗题材电影在这个狗狗的“本命年”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也相信《营救汪星人》会像这碗“狗狗心灵鸡汤汤”一样,给人们内心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营救汪星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