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金兄弟》上映第二日 推广曲魏允熙《岁月鎏金》获大众好评

2018-09-22 13:4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络上被电影《黄金兄弟》的推广曲《岁月鎏金》刷屏,歌曲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近日,网络上被电影《黄金兄弟》的推广曲《岁月鎏金》刷屏,歌曲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甚至与娱乐圈的不少大咖们纷纷转载了这首歌,为这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打CALL。这首《岁月鎏金》由经典粤语歌曲《友情岁月》词作者刘卓辉亲自操刀创作,演唱者魏允熙擅长驾驭各种风格,多次演唱了院线电影的推广曲、插曲等,以至于不少网友感叹听到这首《岁月鎏金》仿佛又回到了陈浩南时期年少轻狂的青春岁月。

魏允熙《岁月鎏金》获《黄金兄弟》肯定 (3).jpg

  兄弟情深深几许 穿越二十年《岁月鎏金》

  对陈浩南山鸡哥的记忆,始于二十年前的《古惑仔》系列,这部风靡大街小巷、道出了兄弟情的电影,让多少人在青春岁月中为之疯狂。二十年后,五兄弟的意外同框合体,再现香港电影风范。暂不论情怀如何,电影高潮跌宕颇有看点,同时电影的推广曲《岁月鎏金》被不少网友自发安利,称“前奏响起就红了眼眶系列”。这首《岁月鎏金》由魏允熙演唱,经典粤语歌曲《友情岁月》词作者刘卓辉亲自操刀创作歌词,并由成龙御用音乐团队倾力支持,专为五兄弟20年后再聚首量身打造。其实《岁月鎏金》纯歌曲版已经上线到了各大音乐平台,除了网友们纷纷被感动到,更在娱乐圈内收获一水好评,李易峰、曾志伟、季晨等人还亲自评论留言为其打call,李易峰称,“歌好听,电影好看!”季晨称“歌曲非常好听!”,还有网友称“唱出了青春岁月的热血,更唱出了历经时光的沉淀!”

魏允熙《岁月鎏金》获《黄金兄弟》肯定 (2).jpg

  《岁月鎏金》旋律朗朗上口、歌词动人,一句“异口同音,时间会见证真心”,也是对友情最好的表达,戳中了他们及很多人的回忆,故而获得这么多人的自来水安利。此次影片中,五兄弟为了救治儿童的特效药再度联手,面对死亡毫无畏惧,恰如《岁月鎏金》歌词中所写:“年少轻狂做过的梦,仍笃定。”

  性格鬼马人缘好 “灵气”助力魏允熙风格百变

  魏允熙演唱的推广曲《岁月鎏金》,在被网友肯定的同时,也被李易峰、郑伊健、佘诗曼、季晨等多位艺人评论打call,也让网友不禁好奇为何有这样强的人脉?除去在广州发布会上,魏允熙和导演钱嘉乐、主演郑伊健曾志伟等人“狂飙”粤语的鬼马性格,更多的还是因为魏允熙在音乐这件事的“灵气”。

魏允熙《岁月鎏金》获《黄金兄弟》肯定 (1).jpg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魏允熙,在校就读时师从男高音歌手张建一。2011年,在“百年辛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 晚会上与成龙合唱歌曲,以此为契机加入成龙的团队。后来演唱了《告诉风沙送爹回家》,并同成龙一起演唱《明明白白我的心》《琵琶行》《马泥轰》,从深情到港风、从怀旧到流行……各种风格的歌曲都完美驾驭,也难怪这一次可以充分领略兄弟情,并用歌声表述出了时光变迁中五兄弟的心路历程。

  饱含了悠悠岁月回忆的《黄金兄弟》正在热映中,魏允熙的独特嗓音唱出《岁月鎏金》后硬汉心底柔情也获得广泛肯定。受到圈中众多好友的捧场,魏允熙的好友李易峰第一时间就评论力挺,称:“歌好听,电影好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