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黑马影业巨制原创IP电影《贞龙无双之诸葛玄篇》开机

2018-10-15 13:4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0月5日,小黑马影业筹划的原创IP《贞龙无双》系列的首篇

  2018年10月5日,小黑马影业筹划的原创IP《贞龙无双》系列的首篇,电影《贞龙无双之诸葛玄篇》在长城蟠龙山段举行了开机仪式。

《贞龙无双之诸葛玄篇》开机.jpg

  该电影由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伯克斯(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西安雁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入围、旅德青年优质导演董天先生执导。开机当日,总监制添源、导演董天、出品人及总制片人刘春旭、出品人马洪伟、总制片人庄旭东、制片人马爽携众主创及主要演员钟启超、牛彤、籍皓、刘益嫣、曹其昌、郭杰、郑薇、刘野、籍永军等悉数到场,共贺开机。

《贞龙无双之诸葛玄篇》开机现场.jpg

  《贞龙无双之诸葛玄篇》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东瀛阴阳教唯一传人安倍元斋为光复阴阳教来到中原,意图破坏华族龙脉,盗取贞龙圣殿的秘宝,中原军阀齐达春为私欲与安倍元斋合作。隐居在东瀛修炼神坛教法术的帝洬氏族遗女灵九儿得知此事,决定返回华夏,试图先找到并进入贞龙圣殿,借“诸葛玄篇”及“天曌陨铁”之力,破坏安倍元斋的阴谋,同时破译千年传闻中,诸葛玄篇的真正秘密。灵九儿在探寻途中,无意中救了身处险境的诸葛昊,并认出诸葛昊为诸葛家传人,是龙脉守护一族。诸葛昊原为混迹军阀队伍谋生的小混混,然不知自此卷入了更大的事件漩涡。诸葛昊与灵九儿在出生入死的经历中,渐渐互生情愫,而诸葛昊也终于担起诸葛后人的责任,为守护龙脉,与东瀛阴阳教展开决斗。

开机.jpg

  出品方对于《贞龙无双》这一原创IP可以说是呕心沥血,剧本不断打磨,从世界观的架构到具体人物性格的设定,都经历了多次改稿,力争达到精益求精,为观众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年代奇幻世界。而在首篇《贞龙无双之诸葛玄篇》中,影片将用独特的手法融入长城、熊猫、万年龙脉等中国元素,唤起观众守护中华文明的使命。在开机仪式上,出品方还打出了“爱我中华、固我长城”的标语,把这部电影的正能量推到了极致。

合影.jpg

  为了提高影片的整体质量,除了邀请旅德青年优质导演董天先生执导之外,制片方还力邀了大量实力强劲的团队加入创作,如电影《法海传》的服化团队、电影《非诚勿扰》的摄影灯光团队、网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特效团队等等,可以说是大咖云集,不容小觑。同时,制片方还通过海选,择优启用了大量实力派新艺人,花旦小生成为了影片的颜值担当。当然,作为喜剧元素,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杨议先生的高徒郭杰和老戏骨曹其昌也将在影片中扮演主要角色。

《贞龙无双之诸葛玄篇》主创.jpg

  据悉,《贞龙无双之诸葛玄篇》已经是小黑马影业出品的第五部作品,其中前三部作品《大赌豪》、《大赌豪之龙兄虎弟》、《刺客荣耀-荆轲》上映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反响,而第四部作品《狂飙巴士》也即将在十月中旬与观众见面。在资本寒冬的当下,小黑马影业始终保持着稳定的产出和长足的进步,相信这次原创IP的开发,必将让这个天津地区最好的网生内容供应商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黑马影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