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好,之华》邓恩熙获赞 网友组“岩井少女团”

2018-11-12 09:2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你好,之华》自11月9日上映以来,票房稳步上升的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邓恩熙《你好,之华》热映中.jpg

  电影《你好,之华》自11月9日上映以来,票房稳步上升的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在片中分饰“少年之南”和“袁睦睦”两角的青年演员邓恩熙,凭借高颜值和投入的表演,连连获得佳评。

  作为日本导演岩井俊二执导的首部华语电影,《你好,之华》沿袭了一如既往的风格,唤醒观众与暗恋有关的各种青春回忆,让大家产生了强烈的感情共鸣,截至目前,豆瓣评分稳定在7.3分,其他平台也陆续涌现各种好评。除了普通观众的支持,在片方发布的一支明星口碑视频中,包括吴青峰、韩寒、张榕容在内的多名艺人也出镜力挺《你好,之华》,电影用细腻的故事,引发集体共情,在初冬散发出温暖人心的力量。

  除了周迅等老牌演技派,几位青年演员也在片中贡献了精彩的表演。电影中长发飘飘、清纯灵动的邓恩熙,不仅用出色的演技让“少年之南”和“袁睦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还因为清秀的长相、温婉的气质被网友称赞“初恋脸”、“新晋女神”。岩井俊二曾一手打造多个经典少女角色,有网友更将邓恩熙与酒井美纪、伊藤步等人比肩,组成“岩井少女团”,可见邓恩熙已经用自身魅力征服了越来越多的人。

  邓恩熙自出道以来,稳步前行,作品不断,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无名之辈》也将于16日公映。借用《你好,之华》里“愿你活成最美的样子”这句寄语,祝福这位年轻的演员能够不断进步,交出更优异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恩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