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大师》系列电影横店开机

2018-11-15 16:4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1月14日,《降龙大师》系列电影在横店正式开机。

   《降龙大师》海报.jpg

  2018年11月14日,《降龙大师》系列电影在横店正式开机。当天,总制片人吴静、制片人佑在、导演戴希帆、主演彭禺厶、姜萌轩、牟凤彬等齐聚亮相,表达了对影片的美好祝愿。

《降龙大师》开机照.jpg

  据悉,影片主要讲述了一条蛟龙意外附身在穷书生李修缘身上,性格截然相反的蛟与⼈两副魂魄控制着同一具肉身,但是不同时段由不同魂魄占据主导,⾯对体内蛟龙的作怪与外在捉妖师的追捕,李修缘陷入了危机之中.....

  实力演员倾情加盟,超强阵容惊艳助阵

  影片主演阵容强大,男主李修缘由新生代实力演员彭禺厶饰演,他主演过《道士出山》、《超能太监》、《超自然事件之坠龙事件》等多部爆款网大,不仅拥有超高人气,并且在2016年“金骨朵网络影视颁奖盛典”获得网络大电影最佳男主角,在2017年“IFF网影盛典”获得年度十佳演员奖项。人气与实力并存,一定能给观众呈现完美的角色演绎。

  饰演女主三生的姜萌轩同样不可小觑,曾出演过《孙悟空之七打九尾狐》、《龙棺古墓》、《花落宫廷错流年》、《墓王之王》、《平妖之如意天书》等热门影视作品,演技精湛自然,吸粉无数。两位爆款流量主角强强联合,无疑为影片提供了强大加持。

开机.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还邀请到了老戏骨牟凤彬实力加盟,在片中饰演捉妖师尹平之。他曾出演《还珠格格2》、《西游记》、《叶问》、《家有喜妇》、《武神赵子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以精湛的演技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顶尖团队保驾护航,意在扶持青年导演

  作为本部电影的出品及制作公司,淘梦曾经出品打造了《大明锦衣卫》、《血战铜锣湾》系列、《齐天大圣万妖之城》、《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等多部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人气佳作,赢得了行业与观众的广泛认可。

  此次淘梦整合优质资源,为影片提供了多方面的强力支持。在制作方面,淘梦影业拥有专业的制片团队和丰富的影视资源,从影片内容策划、制作、演员等全程提供工业化流程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在导演方面,淘梦星火计划强势加盟,启用了星火旗下青年导演戴希帆执导影片,并为其提供全资源辅助。淘梦期望能够挖掘和助力更多的优秀青年影人,为其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促进电影内容的不断升级。在营销方面,淘梦银河利用自身的优势,打造全新宣发模式,为影片的成绩保驾护航。

  超强的阵容,精品的制作,专业的宣发,想必定会为观众带来一场优质内容的饕餮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降龙大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