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鬼拳3》今日爱奇艺独家上映 玄幻巨制演绎人鲛魔之战

2018-11-17 13:1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庄宇斌执导、王文水监制的奇幻冒险武侠电影《鬼拳3》将于11月1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演员易扬、安于晴、尤亦泽、陈冠良倾情加盟该片,一场寻觅鲛人岛自我救赎的玄幻奇遇就此展开!

  由导演庄宇斌执导、王文水监制的奇幻冒险武侠电影《鬼拳3》将于11月1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演员易扬、安于晴、尤亦泽、陈冠良倾情加盟该片,一场寻觅鲛人岛自我救赎的玄幻奇遇就此展开!

  人鲛魔三族之战,惊心动魄险求正义

  影片《鬼拳3》沿袭了《鬼拳》系列的冒险奇幻题材,内容上再度升级,故事背景从陆地延伸到广阔的神秘海洋,鲛人、魔尊及幽灵船元素的加入使得影片更加错综复杂,惊险刺激!

电影《鬼拳3》爱奇艺独家上映 (1).jpg

  电影海报以浓重的泼墨水彩渲染出主人公的命运,主人公用鬼拳奋力一击,美鲛人的眼眸泫然欲泣,引人遐想无数。而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深海上漂浮的一艘诡异幽灵船作为故事的开端,为观众呈现一段扑朔迷离、玄幻莫测的海岛历险。少年凉川为了破除身上的鬼拳诅咒,与师兄赛神仙结伴前往鬼岛寻求方法。遭遇海难之后被鲛人雪沫相救,也因此陷入鲛人与魔尊两族的争斗,最终进入噬魂阵用自己的鬼拳孤注一掷,与魔尊决一死战。凉川是否能破除鬼拳诅咒?三族的命运最终将何去何从?且看影片今日上映为你揭晓!

电影《鬼拳3》爱奇艺独家上映 (2).jpg

  海怪幽灵船重新定义,演绎东方式的魔幻世界

  作为《鬼拳》影片系列的延续,第三部中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设置的海洋怪物、幽灵船以及东方元素。故事开端的幽灵船自海上漂浮而来,栩栩如生的视觉效果吸睛无数,这要归功于创作团队高超的CG和微雕技术。本片的人鱼形象不局限于美艳,更有有诡谲、丑陋等千奇百态,以刻画不同的性格和形象。更让人耳目一新的是,影片还在幽灵船中加入了东方元素,如古琴、木雕、楼台亭榭等,力图在西方影片的经典设定之外,打造出东方式的玄幻高分精品之作。

电影《鬼拳3》爱奇艺独家上映 (3).jpg

  特效巨制,炫酷打斗,视觉冲击更过瘾

  电影《鬼拳3》中,品质保证的特效视觉和逼真的打斗效果属另一大看点。主创团队曾操刀《鬼吹灯之寻龙诀》《国产大英雄》等作品,这次也保持超高水准,旨于呈现栩栩如生的影片视听效果,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调动全部感官去感受这场玄幻巨制。而影片中生动凌厉的武打动作拳拳到肉,情节流畅紧凑,每一个镜头都让观众屏住呼吸,尖叫震撼!

  影片《鬼拳3》由北京朱雀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触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光影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福建乐圈影视有限公司制作,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这一场自我救赎的海岛历险、人鲛魔三族的生死对决,今日爱奇艺为你独家揭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鬼拳3》 爱奇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